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小区门口现黄泥带 鱼峰区联动中心快速协调清理还净于民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3-19 10:56   https://www.yybnet.net/

环卫工人清洗路面黄泥

记者 张捷

通讯员 杨雪云

晚报讯 近日,市容巡查员发现华园路一小区前的车行道上,有长约30米的黄泥撒漏。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接到此情况后进行立案。很快,鱼峰区联动中心协调辖区环卫部门及时处置黄泥污染路面的问题。

当天,鱼峰区环卫所接到案件并核实情况后,立即组织保洁人员对现场进行清理。此路段路面上的工地正在施工,道路狭窄,车多、行人多,清理有一定的难度。由于黄泥污染面积比较长,覆盖面积比较广,很多黄泥被过往的车辆碾压附在路面上,成了一块一块的泥饼。

为了加快清理干净,鱼峰环卫所保洁人员先用铲子仔细清理一遍,再派了水车和两名保洁员同时进行冲刷。次日上午11点,该所再次安排工作人员及水车到现场清理,至11时30分终于将黄泥清理完毕,路面恢复干净。

鱼峰区环卫所保洁人员反映,由于此处路段工地正在施工,每天运输车辆往来频繁,车辆撒漏、车轮带泥很容易导致路面污染。城管部门表示,将通过沿路监控设备,依法追查肇事车辆。

新闻推荐

岩村社区 志愿者帮扶瘫痪居民

通讯员赵熹昀晚报讯3月14日上午,荣军路西二巷的陈师傅家里迎来了鱼峰区荣军街道岩村社区志愿者带陈师傅到医院进行残疾鉴...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为家添绿春色美2019-03-19 10:01
猜你喜欢:
一句话引来大宣传2019-03-19 10:00
评论:(小区门口现黄泥带 鱼峰区联动中心快速协调清理还净于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