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学礼更学品 比赛显韧性 柳州市举行全民健身公益活动暨社区跆拳道锦标赛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3-19 10:57   https://www.yybnet.net/

小队员在比赛中

记者 李明祖

晚报讯 “抬脚!进攻!注意保持位置。”16日、17日两天,由市体育局主办,市跆拳道协会承办的2019年全民健身公益活动“跆拳道进社区汇报表演赛暨社区跆拳道锦标赛”在柳州篮球训练基地举行。比赛分为传统品势、竞技比赛、跆拳舞三个大项,柳州市八个社区代表派出230多名运动员参与角逐。

跆拳道秉承“始于礼,终于礼”的武道精神,通过竞赛、品势等运动形式,增强练习者体质,并培养其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

在16日上午举行的跆拳道汇报表演赛上,所有参赛队员精神面貌饱满,动作整齐划一,体现了跆拳道这项运动在柳州市良好的群众基础。17日进行的各个组别的决赛,则展现了跆拳道的竞技性和观赏性。小队员们在场上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和永不言弃的精神,博得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

为期两天的比赛呈现了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更进一步推动了跆拳道运动走进社区,深入居民群众,丰富居民生活,增强居民体质,促进全民健身公益事业发展。组委会为各个组别前三名颁发奖牌,前八名颁发获奖证书,获奖率达60%。

新闻推荐

女教师上课该不该化妆?大多数人认为化妆要把握好度,内外兼修才是最好的选择

→上课前化个简妆,几分钟就能搞定。↑上公开课化淡妆,精神焕发。记者李红梅近日,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一所小学的校长鼓励学校...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网上答题抽奖启动2019-03-19 10:00
评论:(学礼更学品 比赛显韧性 柳州市举行全民健身公益活动暨社区跆拳道锦标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