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音符筑梦 伴你启航 “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柳州市展演接受报名啦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3-19 10:57   https://www.yybnet.net/

扫码下载APP

一串串音符在指尖跃动,一曲曲优美的乐章在童年奏响……无论你是擅长钢琴、打击乐器,还是民族乐器,或者擅长唱歌,只要你想发声,只要你有梦想,“央音”的舞台将让你绽放更美的风采,开启全新的旅程!

为提高广大青少年的音乐素养,展现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面向全国举办“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活动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届,在全国众多省市多地多次举办,影响力已覆盖全国。活动在为全国各民族青少年充分展示艺术的独特风采和魅力提供良好舞台的同时,给他们提供专业的艺术指导,也为选拔优秀专业人才提供了机会。

“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柳州市展演以“筑梦·启航”为主题,由柳州日报社主办,广西尚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柳州市教育联盟协办,将通过柳州日报社全媒体矩阵进行宣传。

“央音”展演包括声乐和器乐展演两部分内容,声乐展演分为独唱、小组唱、合唱,器乐展演下设西洋器乐和民族器乐演奏两大块。西洋乐器主要有钢琴、打击乐类(爵士鼓、小军鼓、马林巴)、弦乐类(小提琴、大提琴、中提琴、低音提琴)、木管类(长笛、单簧管、双簧管、萨克斯)、铜管类(圆号、小号、长号、大号、次中音号);民族乐器主要有古筝、竹笛、二胡、琵琶、民族乐团、管弦乐团、室内乐团。展演活动分为幼儿组、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和大学组,旨在为青少年提供更专业的展示舞台。

咨询电话:0772-5307244

咨询地址:柳州市潭中东路72号

报名方式

①扫一扫右侧二维码下载“央音在线”APP后,在页面进行【注册】。

②注册完成并成功登录“央音在线APP”后,点击【央音展演】按钮可进入报名通道。

③点击“器乐类”或“声乐类”报名入口,选择要报名的类别。

④填写展演报名基本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⑤添加【选手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确认添加】按钮,报名完成。

⑥在完成上一步操作后,您将返回【央音展演报名首页】,可点击【我的展演信息】,进入“我的展演信息”页面,可添加其他选手信息,在此也可查看、修改选手所报名的展演信息,同时需截图添加本页面的【展演客服微信】,添加微信客服后即完成报名。 (范海芸)

新闻推荐

引导青少年深度阅读

近日,2019年“书香龙城”柳州文庙阅读活动启动,邀请“全国十大阅读点灯人”麦慧老师主讲,从未成年人入手,从亲子共读开始,“大...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一句话引来大宣传2019-03-19 10:00
评论:(音符筑梦 伴你启航 “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柳州市展演接受报名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