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柳州官方乘车APP上线 支持14条新能源巴士公交线路扫码乘车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3-19 10:57   https://www.yybnet.net/

“道行龙城”扫码乘车设备

和从前相比,如今的出行不管是在交通工具还是支付方式上,便捷度都有了极大的提高。昨天,笔者从柳州轨道集团恒达巴士公司了解到,其所属的14条新能源巴士公交线路均已开通柳州官方乘车APP“道行龙城”扫码乘车功能。至此,柳州公交将有14条线路、超过100台新能源巴士实现“道行龙城”扫码乘车。

据悉,此次开通“道行龙城”扫码乘车的线路为22路、34路、54路、57路、59路、90路、94路、19路、24路、9路、16路、65路、100路、阳和专线共14条线路,对于相关线路使用“道行龙城”APP扫码乘公交的具体情况,柳州市民也可进入柳州轨道集团恒达巴士公司官网页面进行了解。

柳州轨道集团恒达巴士公司方面表示,从去年开始,柳州市公交便开始试点手机扫码支付乘车,目前全市主要的一票制公交线路已全面支持扫码乘车,此次是在此基础上新增了更加强大的柳州轨道集团官方乘车APP“道行龙城”扫码乘车产品及系统平台。此举将进一步提升柳州市民移动出行的便捷体验,为未来建设柳州智慧交通示范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首台搭载柳州轨道集团官方乘车APP“道行龙城”的“人脸支付”系统,也已在柳州恒达巴士公司东园站31路新能源巴士上进行内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随着柳州轨道集团官方乘车APP“道行龙城”的不断普及和使用,未来将会有更多柳州公交巴士搭载先进的人脸识别乘车系统,服务广大柳州市民的出行。 (刘 宁)

新闻推荐

柳州银保监分局、柳州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 “3·15”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3月15日上午,柳州银保监分局、柳州银行业协会组织银行机构志愿者代表来到柳州市体育中心东门广场开展“3·15”银行业消费...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柳州官方乘车APP上线 支持14条新能源巴士公交线路扫码乘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