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树立信用形象 呵护百姓健康 柳州市10家医疗机构获评“健康行业3·15诚信品牌”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3-19 10:57   https://www.yybnet.net/

颁发牌匾现场(唐靖琳 摄)公益大联展义诊现场(韦 健 摄)

3月15日至17日,由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柳州市消费者协会和柳州日报社联合主办的2019柳州“3·15”公益大联展在柳州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历时一个多月的“柳州健康行业3·15诚信品牌评选”活动为10家机构现场颁发了牌匾,部分医疗机构还到大联展现场摆摊设点为市民提供义诊。

强化诚信意识、确保诚信经营是每一个负责任的品牌企业应尽的义务,尤其是健康行业。2018年开展“健康行业3·15诚信品牌评选”活动后,获评机构获得了大众的高度关注及相关职能部门的重视,在社会的监督中强化了诚信经营意识,获得了良好的发展。2019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主题为“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柳州日报社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作用,联合有关部门和相关机构再次进行“健康行业3·15诚信品牌评选”,以促进柳州健康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同时,尊重和保护消费者的监督权,倡导健康行业经营者依法诚信经营,让经营者自觉完善诚信经营行为,虚心接受消费者的评价意见,用诚实守信打造品牌形象,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这次评选活动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经严格审核,有十余个品牌在自荐或读者推荐下入围初评环节。经公示及读者监督,最终,共有10个品牌获评“2018年度柳州健康行业3·15诚信品牌”。其中,华喜口腔、牙卫士口腔、康乐口腔、美齿口腔、东成口腔被评为“2018年度柳州3·15诚信口腔机构”,华美整形、美丽焦点整形被评为“2018年度柳州3·15诚信整形机构”,华侨医院、曙光医院、健民医院被评为“2018年度柳州3·15诚信医疗机构”。

3月16日,主办方在2019柳州“3·15”公益大联展现场举行了隆重的受匾仪式,各获评机构领导亲赴现场,穿上白大褂庄重地接受牌匾。牙卫士口腔是一家连锁口腔医疗机构,其技术院长林宇手捧牌匾,既高兴,又感受到了不小的压力。他说,获评“2018年度柳州3·15诚信口腔机构”,体现了社会对牙卫士口腔长期以来诚信经营的认可,但这也是对牙卫士口腔全体医务人员的鞭策。2019年牙卫士口腔必须比2018年做得更好,要始终坚持以“全民牙卫士,全民牙健康”为宗旨,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强化信用建设,继续推行诚信经营,切实为维护口腔医疗市场稳定、维护市民合法权益、树立口腔医疗行业良好形象而努力。其实,这也是全体获评机构医务人员的心声。

在公益大联展活动进行的三天时间里,华喜口腔、牙卫士口腔等机构还到现场摆摊义诊,免费为市民检查口腔健康、测体温、量血压,并提供各种健康咨询,进行健康宣教,充分展现了“健康行业3·15诚信品牌”的风范。

(韦 健)

新闻推荐

柳州官方乘车APP上线 支持14条新能源巴士公交线路扫码乘车

“道行龙城”扫码乘车设备和从前相比,如今的出行不管是在交通工具还是支付方式上,便捷度都有了极大的提高。昨天,笔者从柳州...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树立信用形象 呵护百姓健康 柳州市10家医疗机构获评“健康行业3·15诚信品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