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有收获的一天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3-19 10:57   https://www.yybnet.net/

小记者北雀路小学15(4)班 蓝艺多

3月16日,星期六,我兴高采烈地来到了我熟悉的柳州市体育中心。刚到这里,就下起了毛毛细雨,但依然抵挡不住大家参赛的热情。

活动开始了,首先是领导致辞,接着是舞蹈表演,再到授牌仪式。授牌仪式后,我们小记者家长队代表——郭叔叔也上台发言。然后,我们期待已久的千人拔河比赛正式开始。

我和龙龙弟拉着手来到了男子组的比赛场地,没过多久就到了我们柳州晚报小记者家长男队上场比赛了,队员们准备就绪,裁判口哨一响,激烈的比赛就开始了。我们小记者家长男队的叔叔们重心向后,用力往后拉着绳子,我们小记者则在旁边使劲地喊:“加油、加油……”在大家的努力下,这一局我们赢了,真是兴奋不已。第二局比赛,对方队员的头一个拔河队员换了一个力气大的,这一局他们赢了。看完我们男家长队的比赛,我们又去看女家长队的比赛,女队的比赛也是非常激烈。我们女家长队的对手是整齐穿着解放鞋的林寺龙团1队,她们的鞋子防滑效果好、力气又大,我们小记者家长女队虽然使出浑身力气,非常努力了,还是没有获胜。

最后我们柳州晚报小记者家长女队获得了第5名,奖金400元,我们非常开心。

颁奖结束后,我去采访了林寺龙团队女队员,她们告诉我,她们获得第一名,很开心。我问她们,是什么让她们获取胜利的?她们说比赛时齐心协力、坚持不懈、用力往后拉。她们还鼓励我要努力学习,好好读书,将来赢得更大的成功。我向她们道谢,感谢她们接受我的采访、感谢她们对我的鼓励。

今天真是有收获的一天!

新闻推荐

健康行业诚信机构2019年诚信经营承诺

院长李文斌业务院长梁家芬技术院长林宇院长吕柏文康乐口腔2019年,康乐口腔将继续诚信经营、热心公益,不断追求技术革新。康...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团结就是力量2019-03-19 10:57
评论:(有收获的一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