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11岁女孩夜半街头被陌生男子控制 女孩呼救获助脱险 嫌疑男子涉嫌猥亵已被警方刑拘

来源:桂林晚报 2019-03-26 10:00   https://www.yybnet.net/

3月23日晚,一段疑似抢小孩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身穿紫黑色毛衣的男子,戴着手铐蹲在地上,身边围满群众。

男子拐卖小孩?

“什么情况?”一群众问。

“小孩子迷路了!”男子答。

“迷什么路?我在那边看到你抱着她走的!”有群众气愤地质问道。

“小孩子迷路?这么大的柳州,会迷路?”

“看见你抱着她过来,小孩喊救命!”

“贩卖人口!”

“拐卖儿童……”

围观群众你一言我一语,无不义愤填膺。

视频中,一名身穿浅色上衣的小女孩哭着说:“我在广雅大桥被抓的,就抓我一个……”从视频画面中,可以看出小女孩受到很大惊吓,她说自己家住柳磨小学附近,并不认识这名带她走的男子。

3月24日凌晨,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将被控制住的男子带走。

当事女孩半路逃脱

据了解,视频中的当事小女孩今年11岁。3月23日晚11时许,女孩跟家人闹矛盾,赌气出门。女孩说,她走到广雅大桥桥底时,一名身穿紫黑色毛衣的男子说带她找家,后来就越走越远。后来,男子掐住她脖子,硬拉她走,拉到桥底偏僻地方。男子强行亲她,摸她。

男子带着她往西环路口方向走,看到路边有个手抓小龙虾的宵夜店,她挣脱出来,大喊救命,跑进宵夜店求助。

据虾店老板称,3月24日凌晨1时许,有一个小女孩冲进他们店里,大喊:“抓人贩子啦!”

当时,小女孩躲在店里一个女顾客的身后,她的呼叫声吸引了很多人围观,许多顾客围上来。这时,一年约40岁的男子走过来,自称是女孩的家长,还管女孩叫“殷殷”(音)。这时,女孩反驳称自己不认识该男子,并说自己姓黄,不叫“殷殷”。

女孩呼救辅警相救

记者了解到,事发时,官塘派出所辅警徐文雄恰好跟朋友在西环路口吃夜宵。3月24日上午,记者联系上了徐文雄。徐称,当晚他在西环路口听到小女孩跑进对面的小龙虾店喊救命,出于职业敏感,他立即跑向该店。

龙虾店老板张先生说,原先那名男子扯着小女孩衣服控制着小女孩,当事小女孩穿着一件连帽马甲,后来小女孩机智地脱掉马甲,这才脱身跑进店中求救。

张先生观察到,小女孩的鞋子、衣服、手都很脏,据说是为了挣脱男子控制跑进水沟,衣袖都湿了。

徐文雄了解情况后,果断出手将该男子控制住。

警方通报还原真相

3月24日中午,今报官微头条推送了这条消息后,引发网友极大关注。有为热心群众点赞的,有对该陌生男子行为予以痛斥的,有觉得父母应该改善亲子关系的,有认为需要加强孩子教育的,还有人疑似认出了嫌疑男子的身份。

当日下午,柳州警方就该案件发布通报。经初步调查,3月23日晚11时许,被害人黄某某(女,11岁)一个人独自来到广雅大桥底,后被路过的犯罪嫌疑人唐某某(男,37岁)尾随,并以言语威胁等方式带至广雅大桥底附近的菜地进行猥亵。黄某某挣脱后大声呼救并向周围群众求助。

经讯问,嫌疑人唐某某对其猥亵未成年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唐某某平时在柳南区龙屯附近修理电动车,没有前科。

3月24日晚,记者从警方处获悉,唐某某因涉嫌猥亵,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南国今报》

新闻推荐

聆听琴弦乐章 唱响青春能量 “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柳州市市级比赛启幕啦

柳州市市级展演说明会现场扫码下载APP,即可报名更多柳州市市级赛事详情可关注柳报大课堂微信号3月22日上午,“央音”全国青...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1岁女孩夜半街头被陌生男子控制 女孩呼救获助脱险 嫌疑男子涉嫌猥亵已被警方刑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