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吴炜到四个新组建政府部门调研时要求 干字当头 再接再厉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4-20 11:4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江宏坤

晚报讯 连日来,市长吴炜带队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和园林局四个新组建政府部门调研,详细了解机构改革后四部门在职能整合、机构运转等方面的工作推进情况,研究和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吴炜要求,站在新起点上,新组建的政府部门要干字当头、再接再厉,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为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

●17日上午,吴炜带队了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消费者申诉举报中心、网络商品交易市场监督管理科等部门的工作情况。

吴炜要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切实增强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着力抓好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市场监管检验检测基础平台建设、质量强市各项工作落实、商事制度改革、市场监管改革创新等工作;要进一步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杜绝议而不决、决而无施、施而无效现象。

●17日下午,吴炜带队到市应急管理局调研时强调,要积极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而英勇奋斗。

吴炜要求,市应急管理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全力以赴推进新时代柳州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切实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19日上午,吴炜带队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和园林局调研,要求两局分别做好优化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格局、强化土地要素保障、守好自然资源保护红线和深化“放管服”改革;利用好柳州丰富的林业资源、深入实施城市“绿化、美化、亮化”工程、加强绿化养护管理和发动人民群众做好森林防火等工作。

吴炜强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和园林局要准确把握新时代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和园林管理工作的新使命、新要求;要承接新的历史使命,努力开创工作的新局面、新气象。

新闻推荐

美丽喜庆 红千层

在海关南路,绿色公共自行车与美丽红千层相映成趣。17日,记者在海关南路、市民广场等地看到,鲜红色的美丽红千层吸引市民、游...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吴炜到四个新组建政府部门调研时要求 干字当头 再接再厉)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