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五车连撞 小E挨“夹击” 事发文昌大桥,系肇事车速度过快所致小E女司机受轻微伤,五车不同程度受损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4-20 16:00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岑琴通讯员韦晓冰)4月19日上午10时许,柳州市文昌大桥桥面五车连撞,一名女司机轻微受伤,五车不同程度受损。

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中大队民警赶到现场时,看到事故发生在由东往西方向的桥面上,五辆车不同程度受损,其中的小E车被前后“夹击”,损坏最为严重,驾驶人喻女士面部有轻微伤。

监控视频显示,事故原因是肇事车辆车速过快,未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所致。五车连撞事件,其实是两起交通事故;据初步调查,排除司机存在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嫌疑。

两起事故中,负全责的分别是第四辆文某驾驶的小客车、第五辆韦某驾驶的黑色小轿车。

文某称,由于刹车不及时,导致了碰撞。不仅自己的车撞坏了,还得赔偿其他车辆的损失,这一脚油门的代价有点大。2

新闻推荐

关爱军烈属及退役军人 柳州8.5万户家庭将挂上光荣牌

刘自学家牌匾安装好,他倍感自豪。今报记者廖艳明摄今报柳州讯(记者廖艳明)“咚咚,咚咚咚……”4月19日上午,柳州市静兰路静兰...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五车连撞 小E挨“夹击” 事发文昌大桥,系肇事车速度过快所致小E女司机受轻微伤,五车不同程度受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