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铁路航空客流两旺

来源:柳州日报 2019-06-10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日报消息(记者吴祉婧)昨天是为期3天的端午小长假最后一天,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今年端午小长假恰逢全国高考,铁路和航空客运情况与去年同期相比均有上升,公路客运量与去年同期持平。

铁路方面,6月6日至9日,柳州火车站共计发送旅客15.4万人次,同比增长8.45%。其中,出行最高峰为端午小长假首日(即6月7日),当天该站发送旅客约5万人次。

航空方面,6月7日至9日,柳州机场共保障起降航班118架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5.7%;完成旅客吞吐量1.25万人次,同比增长25.4%。据介绍,今年航空旅客吞吐量大幅上升与机场航班量增长以及大部分机型扩充运能有关。目前,除了一条重庆-柳州-毕节-成都航线是86座CRJ900机型外,其他的都是空中客车或波音系列大飞机,较以往增加了运能,可以搭载更多旅客。

公路客运方面,飞鹅综合客运站(原汽车南站)端午假期客流高峰出现在6日,当天发送旅客约5000人次。自6月6日至昨日,该站客流量为1.3万人次左右,假期客流主要去向区内为桂林机场、河池等地,区外为广东。

汽车总站自6月6日至昨日,共安全发送旅客约2万人次,出行高峰在6月6日,客流7500人次。公路客运总体情况和去年持平。

新闻推荐

一个管钱一个花 精打细算又潇洒

李海宁、玉炳秀在家中阳台修补按键破损的旧手风琴。记者吴祉婧二胡声,葫芦丝声,声声入耳;民族舞,广场舞,样样精通——住在天鹅...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铁路航空客流两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