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海洲嘉园多辆汽车轮胎被扎 小区内无物业管理存在安全隐患警方已抓获一名嫌疑男子,是该小区的居民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6-10 12:08   https://www.yybnet.net/

↑大门敞开,外人随意进入。↑张女士检查车辆被扎情况。居民在拔钉子。(此图由小区居民提供)

记者 范桢

晚报讯 6月8日,有网友向“晚报微姐”(微信号:lzrbwj)报料,柳北区沙塘镇三合路海洲嘉园小区多辆汽车轮胎被扎,居民怀疑有人故意为之。当天,记者来到该小区,发现小区内无物业管理,外人可随意进入,存在安全隐患。经证实,警方已抓获一名故意扎轮胎的嫌疑男子。

8日下午,记者驾车从该小区3号门驶入,发现岗亭处无人值守。“早就没有保安了,也没人巡逻。”过路居民告诉记者,大约从去年开始,物业公司就撤出该小区,小区也没有成立业主委员会,该处的大门一直开着。

“车子上个月刚换了新轮胎,又被扎了。”张女士住在海洲嘉园70栋,她说,该小区没有地下停车场,平时居民都将车子停放自家楼下。从去年开始,她就发现车子轮胎时不时被扎,前后被扎了四五次,起初她以为是开车不小心弄的。

居民尹先生说,他目前在装修房子,6月初某天中午12点,他将车停在63栋楼下,上楼查看装修情况,几分钟时间,他下楼取车,竟发现车子轮胎被扎了。而跟他停放在同一排的两辆汽车,车胎也被扎了。无奈之下,他只能将车子拿去维修,花300元换了个新轮胎。

汽车轮胎频繁被扎的情况引起居民热议,有的业主觉得此事有幕后黑手,并安装了摄像头。不久前,小区微信群里发来几段监控视频,果然发现不对劲。

记者从其中一段视频看到,5月26日晚上10点左右,一名男子走到一辆盖有车罩的车旁,在该车右后轮位置蹲下,并向车胎伸手,之后快速离开。另一段视频是6月4日19时55分,一名男子走到一辆白色车旁,该男子在该车右前轮的位置蹲下,捣鼓了一会儿后匆匆离开。

居民微信群里传来的视频中,6月4日晚上,有派出所民警来到现场,查看了车辆轮胎被扎的情况,并且发现车辆轮胎下方还放有一颗钉子。据居民反映,当晚民警和居民逮住了一名嫌疑男子。

6月9日,记者从沙塘派出所证实,警方确实抓到一名故意扎破汽车轮胎的嫌疑男子,目前该男子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据了解,嫌疑男子是小区居民,其称自己的车辆曾被他人扎胎,心里不爽,于是采取报复性手段,故意破坏他人车辆。派出所民警表示,该小区没有物业管理,安防工作欠缺,希望居民注意保护个人财产安全。

新闻推荐

健身达人 “瑜伽改变了我的生活” 52岁的钟蓉练了12年瑜伽,还义务教居民练习

钟蓉在练习瑜伽。记者李劼5月9日下午,鱼峰区柳依社区的多名女性居民在钟蓉的带领下,伴随着舒缓悠扬的音乐练起了瑜伽,成为小...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42起占道经营 查处2019-06-10 10:55
评论:(海洲嘉园多辆汽车轮胎被扎 小区内无物业管理存在安全隐患警方已抓获一名嫌疑男子,是该小区的居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