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暖心!多名乘客落行李财物在公交车和出租车上 好心司机全部交到公司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6-10 12:08   https://www.yybnet.net/

热线值班 范桢 李明祖

乘客行李箱落车上

司机好心交还

手机尾号为6225的唐先生8日来电:我是四川人,今天来柳州出差,上午10点在火车站乘坐出租车到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下车后,我一直忙到12点才想起行李箱落在了出租车后备箱里。幸好,我当时用微信扫码支付车费,我通过微信给司机留言,对方看到后主动联系我,并告知行李箱已交到出租车公司。我想通过晚报,感谢这位热心的出租车司机,他叫蓝国富,谢谢他的热心帮助。

3只土鸡落在公交车

司机及时发现

手机尾号为7672的谭先生8日来电:6月6日晚上,我乘坐19路公交车到鱼峰路,本想下车后赶着坐大巴回来宾市老家,可下了公交车之后,我发现自己的箱子放在公交车上忘了拿,心里很着急。箱子里装着3只土鸡,是别人委托我带回老家的。当天晚上10点,在雀儿山公交车终点站,我终于找到了遗失的箱子。经了解,当班司机发现我遗失的箱子后,交到了调度室,我想谢谢好心的公交司机李女士。

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

应设隔离栏

柳州新闻网龙城论坛网友“全英”留言:我每天上班都经过屏山大道,这条路目前在修路,部分路段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合二为一,我觉得这样不太安全。希望交警部门在这些路段设置隔离栏,将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分隔开来,保障市民的出行安全。

包包遗落公交车

司机拾金不昧

手机尾号为0576的刘女士8日来电:我今天下午4点乘坐76路公交车,在城中万达下车后,发现自己的背包遗落在座位上,包内有手机、手表等贵重物品。后来,我来到西环路公交车终点站,得知司机发现我遗落的背包之后交到调度室,使我得以顺利地领回背包。我想感谢好心的公交司机陈红燕,她的工号是0599。

家庭医疗护理床

转赠他人

手机尾号为9308的市民覃先生昨日来电:我家里有一张家庭医疗护理床及两个充气垫,一直闲置在家没人使用,目前还比较新,希望转赠给他人。有需要的市民可直接联系我,手机号码为13977289308。

新闻推荐

端午诗会 传承传统

昨日,市诗词学会举办2019端午诗会,吸引柳州市近百名诗词学会的诗友前来参与。本次诗会以弘扬民族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为主旨...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暖心!多名乘客落行李财物在公交车和出租车上 好心司机全部交到公司)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