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广西宝韵队主场回归在望 如无意外中乙联赛本周六将在柳州体育中心上演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6-10 12:08   https://www.yybnet.net/

柳州体育中心的新草皮

记者 张拥军

晚报讯 2019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开赛以来,首支来自于柳州的中乙球队——广西宝韵队一直处于动荡中:主场不能确定,训练场地无着,连续更换主教练……这些都是导致球队连续12场客场作战且未取一胜的重要原因。不过,经过多方努力,广西宝韵队的主场上周终于有了新的进展,经中国足协的现场检查,如果整改措施到位,本周六,广西宝韵队将在柳州体育中心迎战四川优必选队。这将是时隔12年后,柳州球迷将再次在家门口看到中国职业足球联赛。目前,广西宝韵队主场比赛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据了解,6月3日下午,中国足球协会中乙部部长唐峰在柳州体育中心进行了实地检查,就广西宝韵队今年中乙联赛的备用主场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广西体育局副局长、广西足球协会主席谢强等区市领导一起参加了检查。

柳州体育中心自去年7月份开始改造后,其工程进度一直受到柳州市及广西球迷的关注,因为这关系到历史上首支柳州的中乙球队何时能在这里打主场比赛。据了解,上月底,柳州体育中心已通过了工程验收。在粉刷一新、五颜六色的看台映衬下,一块崭新的、绿油油的草坪出现在人们的眼前,这块即将记载柳州足球新历史、寄托柳州球迷新希望的草坪基本满足中乙联赛的要求,但功能房等配套设施还需要进行整改,中国足协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柳州市人民政府日前已同意广西宝韵队将柳州体育中心作为参加今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的主场。柳州市体育局上周已多次召开内部协调会,对广西宝韵队在柳州体育中心主场准备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记者了解到,自中国足协检查后,广西宝韵队得到了各方的支持,功能房的改造已基本完成,只待中国足球协会的最终确认。其他整改项目有:电子记分牌、看台座椅等,都将于本周五之前完成。其他准备工作也都在紧张进行中。

为了回馈广大柳州球迷,广西宝韵队决定本赛季中乙联赛主场实行免费看球,每场比赛之前都将在专门的地点为球迷们赠送球票。

如柳州体育中心整改后通过中国足球协会的最终确认,预计6月15日下午4时广西宝韵队就将在这里迎战目前排名南区第三名的四川优必选队。

新闻推荐

1200平方米煤灰未覆盖 嫌麻烦 一家公司如此作为被罚款一万元并按要求整改

近期,柳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接到群众举报,对某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露天堆放散装物料未采取扬尘防护措施进行了处罚。还原现...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铁路航空客流两旺2019-06-10 10:54
评论:(广西宝韵队主场回归在望 如无意外中乙联赛本周六将在柳州体育中心上演)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