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柳州再出让9宗地 3宗主城区住宅用地引房企争抢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6-18 18:06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竞价现场。 今报记者方凤琪 摄

今报柳州讯(记者方凤琪)6月17日,柳州市2019年第8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交易会挂牌出让9宗土地。其中,广受关注的3宗城镇住宅用地经过激烈的现场竞价成交,光明地产成功拿下桂柳路南侧地块,由此首进柳州。另外,联发置业再拿下两城。

当日竞价的P32、P33、P34地块分布在城中区和柳南区,距城市中心更近。每块地参与竞价的企业也相当多,几乎没有上演两家对决的现象,不到最后,谁是最后的赢家难以预测。

P32号桂柳路南侧地块约55亩,竞买起始价2.25亿元,周围有静兰小学、广西科技大学、民族实验小学、市人民医院、华润万象城等。农工商房地产(集团)、柳州市温馨房地产、广西盛享碧桂园地产等多家公司激烈竞价,最终由农工商房地产(集团)广西明通置业有限公司以3.98亿元一举夺魁,成交楼面价每平方米6001元,由此宣告光明地产首进柳州。

到P33号两面针厂东侧地块,竞买企业联发置业霸气得一次加价5000万元,并且一鼓作气以2.956亿元的总价拿下该地块,成交楼面价每平方米7418元。

到最后的P34号柳邕路旧机场地块,柳州联发置业同样气势如虹,以1.626亿元的总价将该地块收入囊中。

当天,还有P35号灵湖路以南地块和P36号柳东新区职教园集中教学区C-3-3地块,分别由柳州市祥云盛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柳州东城置地发展有限公司底价兜底。同时,有4宗工业用地成交。

此次交易会上光明地产成功在柳拿地,柳州房地产业又增一新秀。其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看好柳州市场,已多次在柳参加土拍会,早已看中柳北、柳东等区域的地块。其公司拿地比较谨慎,这次成功拿下桂柳路南侧地块,未来将以中高端楼盘打造,项目在两年左右就能与市民见面。

新闻推荐

柳州市区中考定向推荐生指标公布 柳州高中、柳铁一中等校各划出51%的名额作为推荐指标,定向分配给市区各公办初中学校

记者李红梅晚报讯昨日,市教育局公布了2019年市区初中学校中考定向推荐生指标(详见下表)。根据《柳州市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考...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让古籍重获新生2019-06-18 10:16
评论:(柳州再出让9宗地 3宗主城区住宅用地引房企争抢)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