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酒驾电驴撞小车还追打司机 柳州一老汉最终赔礼又赔款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6-18 18:06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廖艳明通讯员马玉忠)6月17日下午2时许,在柳州市北雀路柳钢文化广场前,路过群众报警称,一名70多岁的老汉骑电驴与小车发生交通事故,老人还用头盗把小车司机砸破了头。接到报警,柳北巡警大队胜利站民警马上赶去处理。

胜利站民警来到现场,柳北交警大队民警已经在处理,并查看天网监控。原来,当时小车正常行驶,老汉骑着电动车突然左转弯违章穿越公路,与小车相撞。老汉连人带车跌倒在地。然后,老人从地上爬起来,拿着头盔追打小车司机。

小车司机本来正在打电话报警,让交警前来处理,没想到老汉举起头盔当头砸来,额头被打破皮并出血,手机也跌落损坏。

交警根据事故现场判决老汉全责。另外,鉴于老汉一身酒味,交警打算依法带其去医院抽血化验。老汉虽然当场承认刚喝过酒,但却十分不解地问:“我骑电动车怎么还测酒驾呀!你们有没有搞错?”“我是被小车撞倒在地的,为什么反倒处罚我?”

交警依法将老汉带柳钢医院抽血化验后,胜利站民警带事故双方到北雀派出所处理老汉打人事件。而后,老汉的儿子赶到,代父亲向小车司机赔礼道歉,并赔偿小车司机500元。2

新闻推荐

修复时光 传递文明

小记者雀儿山路二小16(2)班罗芸琳6月15日星期六上午,我和姐姐很荣幸能参加小记者体验古籍修复的活动。一大早,我们来到柳州市...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DIY线装书2019-06-18 10:16
猜你喜欢:
让古籍重获新生2019-06-18 10:16
评论:(酒驾电驴撞小车还追打司机 柳州一老汉最终赔礼又赔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