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被民警捡到的10岁男童找到家人了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6-18 18:06   https://www.yybnet.net/

◎后续报道

6月13日上午10时许,柳州市公安局柳东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在桂柳路与学院路交叉路口有一10岁左右男童走失,由于该男童说不清自己的相关信息以及家庭住址,希望民警帮其寻找家人(详见今报6月14日4版)。报道发出后,引发关注。6月17日,记者从柳东派出所了解到,经过民警几天来的调查,目前已成功帮走失男童找到家人。

柳东派出所民警介绍说,6月13日民警将男童接回派出所后,一直未有家属来认领,警方也没接到相关报警。随后民警根据规定将其送到柳州市救助管理站安置。在柳州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的精心照顾以及努力下,男童最终说出了自己的名字,称他叫谭某某。

派出所接到柳州市救助管理站反馈后,通过信息库查找男童信息,终于查到男童疑似贵港市港南区新塘乡人。随后民警联系了新塘乡派出所,拿到了男童父亲的照片,男童确认照片是他的父亲,经核实确认男童是新塘乡人。

随后民警又通过电话联系到了孩子的爷爷,爷爷只说当地白话不会说普通话,交流起来异常困难,最后,民警让爷爷找了个会说普通话的邻居当翻译来与民警交流。

据男童爷爷介绍,上周他带着孙子到柳州买东西,两人便走散了,他在柳州找了孙子两天也没找到,后面便回家了。据其爷爷介绍,孩子命苦,母亲已经去世了,父亲又有精神病,现在是他一个人带着孙子,一直以来都过得比较辛苦。

确认了相关信息后,柳州市救助管理站准备将男童送回家。

今报记者黄远来通讯员杨琳

新闻推荐

没人认领成“孤儿”三根立杆被拆除

执法人员将危旧立杆移除。今报通讯员朱开健摄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朱开健)在柳州市跃进路潭中高架桥旁,有3根废弃的...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DIY线装书2019-06-18 10:16
猜你喜欢:
神奇的“魔术”2019-06-18 10:16
评论:(被民警捡到的10岁男童找到家人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