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街头演绎“单车变摩托” 柳州“五车”整治持续进行 两辆“爆改”三轮车被查处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6-18 18:06   https://www.yybnet.net/

非法改装的三轮车被依法查扣。今报通讯员欧霓 摄

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欧霓)6月13日,柳州市鱼峰城管、交警、公安和交通执法等部门组合而成的“五车”整治组持续开展行动,严厉查处“五车”非法上路及营运行为。执法人员在岩村路巡查时,现场查扣两辆“爆改”的三轮车,这车改得让围观市民直呼“牛”。

岩村路一带家具店较多,吸引顾客的同时,也有许多专职拉货的三轮车在此聚集等待生意。当日中午11时许,执法人员巡查经过此处,发现有七八辆三轮车并排停在人行道上,将原本就较为狭窄的人行道占了一大半,许多路人和放学的孩子只能绕道而行。

排在前面的两辆三轮车最先被执法人员拦下。这两辆车都有明显改装痕迹。一辆由两轮摩托车加装车架“变成”三轮车;另一辆则是在人力三轮车的基础上加装发动机,车主曾某称,他花了不少钱才让“单车变摩托”,为此很多朋友还夸他“有创意”。殊不知,这些都是违法行为,强行上路只会增加交通安全的危险系数。

执法人员要求车主出示相关证件,两名当事人均无法提供。依据《城市道路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两辆“三轮车”被依法查扣。此时,在周边人行道停放等待拉货的三轮车见情况不妙,纷纷四散逃窜,其中一辆还忙中出错,逆向行驶至执法人员面前,上演了一出“自投罗网”的好戏,让执法人员哭笑不得。

当天,联合整治组还在银桐路设点,共计查扣违规车辆43辆。2

新闻推荐

柳州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柳州市今年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让群众搬得出住得好安下心

记者江宏坤晚报讯昨日上午,市长吴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易地扶贫搬迁的各项决策部署,专题研究...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神奇的“魔术”2019-06-18 10:16
猜你喜欢:
评论:(街头演绎“单车变摩托” 柳州“五车”整治持续进行 两辆“爆改”三轮车被查处)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