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平房内藏黑气店 城管查处心惊惊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6-18 18:06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朱开健)6月16日上午,柳州市柳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接到市民举报,在双冲桥东端附近有一个厕所、卧室、门面“三合一”的黑气店。该局三中队执法人员立即前往查处,现场共查获71个液化气钢瓶,执法人员依法全部予以暂扣。

当日上午8时许,两名执法人员先着便装前往举报地点“侦察”,见到一座低矮平房大门紧闭。半小时后,执法人员看到,一扇红色的门开了,一个身穿短袖、脚穿拖鞋的男子,推着一辆黑色电动车出来。只见他熟练地将两个钢瓶叠放在踏板处,另一个绑在车子后部,像是要出门送货。执法人员立即现身将其拦下,依法要求其配合调查。

据了解,当事人姓万,现年67岁,湖北省人。执法人员进门后看到,屋内摆放着一张床,床头边挂有收款二维码;门后放着5个钢瓶;屋子中间挂着一道蓝色布帘,将屋子分成前后两部分。

掀开布帘,执法人员不禁大吃一惊!只见屋内地上密密麻麻地放着几十个钢瓶。现场液化气味很浓,屋内没有任何消防设施,也没有采取任何防爆措施,安全隐患极大。更令人触目惊心的是,旁边竟然还放着一个连接着钢瓶的燃气灶。房屋角落是一间厕所。

经统计,现场共有大小钢瓶71个。其中,大钢瓶54个,有27个装满液化气;小钢瓶17个,5个是满瓶。种种迹象表明,这是一个集厕所、卧室、门面“三位一体”的“三合一”黑气店。

据万某交代,这个气店是今年3月份从别人那里接手经营的,没有相关许可手续。他还说,每天下午5点,桂中燃气的车辆风雨无阻将瓶装气运来。他以每瓶89元的价格进货,然后以100元的价格卖出,一天大概能卖10瓶左右。但是,细心的执法人员发现,钢瓶封口的塑料薄膜显示的是“广西宁铁燃气公司”。执法人员询问万某,既然是“桂中燃气”送来的钢瓶,封口怎么会是“广西宁铁燃气公司”?万某对此支支吾吾,半天解释不清。

目前,执法人员已对所有钢瓶进行暂扣并立案调查,将按相关法律法规对其进行处罚。同时,执法人员提醒广大市民,购买液化气一定要到正规的燃气供应点,以确保用气安全。2

新闻推荐

谋“实” 创“新” 求“准” 柳州市六年来不断开创督学责任区建设新局面

与会人员在公园小学教育集团总部实地考察北雀路第二小学的学生们向与会人员介绍自己的作品壶西实验中学大数据管理应用打...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房内藏黑气店 城管查处心惊惊)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