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喜讯│云星集团即将开发柳州市鱼峰区水南村炮团路项目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6-24 16:18   https://www.yybnet.net/

柳州市鱼峰区水南村炮团路项目规划效果图

广西柳州市水南村是柳州一座历史久远的“城中村”,同时也是柳州首个“万元户”村。早在2009年,政府印发《关于开展柳州市城中村改造试点工作实施意见》,将水南村所在10个村落列入柳州市首批“城中村”改造试点村,旨在改善村民生活品质,加快城市化发展进程。柳州市政府对于该区域的规划前景十分清晰,欲建成具有一定公共服务职能与商业职能的新住区。

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柳州市水南片区的高速发展有目共睹,集居住、办公、商业、休闲为一体,还兼具轻轨、路网、教育、公园、医疗、商业CBD等优质配套设施的高品质都市生活区正在崛起。而目前柳州市水南村炮团路北侧交接处还有一块约91.35亩待开发地块尚未施工(云星集团项目),它将成为促使柳州市水南片区中央生活区完整的一块拼图。

携手共进推动水南片区新发展

6月20日下午,在柳州市委市政府和鱼峰区区委区政府的组织协调下、水南村村委及村民代表与云星集团互和公司共同努力下,大家达成最终共识,鱼峰区政府、水南村委、云星集团、金利集团、互和公司5方共同签署《柳州市鱼峰区水南村生产经营性安置用地安置补偿协议》。

柳州市鱼峰区水南村村委主任陶义表示,安置补偿协议的正式签署,充分保障了水南村村民的权益和切身利益,并将加快推进水南村的改造工作,进一步改善水南村环境面貌、提升区域品质,是造福村里的大事,好事!

广西云星集团总裁徐德海表示,作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云星有决心有能力将柳州市鱼峰区水南村项目建设成为区域性标杆项目,提升水南片区的城市面貌,为柳州市的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百强云星建设水南片区新天地

云星集团将在柳州市鱼峰区水南村炮团路这个地块打造云星·钱隆学府项目,并于近期开工建设。该项目启动后,将有效改善整个水南片区的居住条件,推进水南片区的整体改造。同时将进一步完善水南片区交通路网,促进“三横五纵”路网初步形成,其中项目西面道路将与轻轨站出站口相接,为片区居民提供交通便利,极大方便出行。项目还配备了一所优质幼儿园,这将为该片区居民提供更完善的幼儿教育配套设施,加快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此外项目还配备了大型生鲜农贸市场,作为政府用地规划的民生工程,将为周边居民带来良好的购物体验,增加社区便民性。该项目建成后,整个水南片区的现代化都市风貌将提升到新高度。

该项目开发得以快速顺利进行,正是体现了柳州市各级部门高效务实、实事求是的工作效率和真诚为企业排忧解难的决心,充分展示了柳州市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投资环境。

云星集团作为中国房地产100强企业,专注房地产开发已经26年。自2016年进驻柳州至今,云星集团先后打造了云星·钱隆世家、云星·钱隆悦府等区域性品质楼盘,具有很好的社会口碑。水南村炮团路项目的开发落地,使云星集团更加坚定信心在柳州市继续加大投资,实现做大规模,以“精工品质、绿色社区”的开发理念和“筑造优美生活”的品牌理念,持续专注于提升城市人居品质,为柳州市的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龙城新书 《柳州明代八贤编年》 出版

近日,市地方志办编辑出版的“柳州文献丛书”系列之一——市地方志办刘汉忠著《柳州明代八贤编年》由方志出版社出版。《柳...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喜讯│云星集团即将开发柳州市鱼峰区水南村炮团路项目)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