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柳州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 2019年公开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简章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6-25 12:08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工作需要,我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类辅助管理岗人员5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报名条件:

招聘岗位:柳州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坐席员

要求:女性,35岁以下(1984年7月1日以后出生),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播音主持、旅游管理及相关专业优先),身高160cm以上,柳州市户口(含五县)或持柳州暂住证的常住人员。能适应三班倒工作制,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抗压能力,听打录入速度不少于50字/分,无明显地方口音,持普通话二级乙等证书优先。身体健康,遵纪守法,五官端正,品行优良,无违法违纪记录。退伍军人,有写作、体育、专业技术等特长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岗位职责及工作地点:实行三班倒工作制,负责受理市容巡查员采集上报、市民举报、媒体曝光等城市管理方面的问题,及时立案、派遣、督办、结案。上班地点:潭中东路66号柳州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业务大厅。

三、工资待遇:工资等福利待遇,参照《关于印发<柳州市市级事业单位利用财政资金聘用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柳编办通〔2018〕42号)文件相关规定执行。

四、报名时间、地点、所需材料:

(一)报名时间:2019年 7月 1日—7月3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二)报名地点:在柳州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潭中东路66号二楼东侧)进行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

(三)所需材料: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退伍证和其他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一寸近期免冠彩照3张(请勿使用大头贴)。

本次招聘我单位未委托或授权任何机构进行培训。未尽事宜,可致电咨询:2627627 2636023。

柳州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

2019年6月25日

新闻推荐

强化性价比 推动新跨越

日报消息(记者罗秋振)虽然年中“6·18”购物节已经落下帷幕,但广西的汽车消费“狂欢”正酣。为推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柳州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 2019年公开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简章)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