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郑俊康吴炜率队到柳东新区调研时强调 依托汽车城建设 培养新的产业增长极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6-25 12:0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江宏坤

晚报讯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郑俊康、市长吴炜率队到柳东新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了解项目建设进展,研究存在问题,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郑俊康、吴炜强调,柳东新区要对标对表高质量发展要求,持续顶住经济下行压力,有条不紊地抓好各项工作,继而成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和排头兵,以及促进全市经济发展的驱动器。

今年上半年,柳东新区全面实施重大项目建设攻坚,统筹推进实施重大项目113项,完成全年投资进度52%。其中,耐世特柳东新区转向系统建设项目投产,柳州宝钢汽车二期扩建项目竣工投产,智能交通产业园项目总装基地实现投产,广西玲珑轮胎第一条柳州自主制造的工程胎顺利试产下线等。

在柳东新区,郑俊康、吴炜一行先后到一汽解放柳州分公司退城进园项目地块、智能交通产业园、中欧产业园片区路网等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并召开座谈会,就相关部门提出的项目建设问题,逐一进行研究细化,全力破解制约项目工程进度的瓶颈问题。

“在柳东新区全体干群的辛勤努力下,新区建设有了日新月异的变化,要在良好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加油干!”郑俊康强调,柳东新区要重点狠抓招商引资,多轮驱动,依托汽车城建设,勤跑、多跑、快跑地引进各类制造业企业入驻,培养新的产业增长极;要积极创新创业,根据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严格选择项目和布局产业;要继续坚持以人为本、产城融合理念,持续优化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增加商业网点,提高入住率,增强新区人气;要广种树多铺绿,持续优化城区大环境建设,切切实实提升宜居度。

吴炜要求,柳东新区要站在全市发展的高度上,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并以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挑起引领全市经济发展的重担;要咬定今年年初分解的任务目标,全力推进工作,确保规上工业总产值实现既定目标。

新闻推荐

合力共建智慧物流生态圈

日报消息(记者粟桂利)23日从市商务局了解到,2019中国智慧物流创新伙伴大会将于6月26日至28日在柳州举办。会议以“众智众力...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郑俊康吴炜率队到柳东新区调研时强调 依托汽车城建设 培养新的产业增长极)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