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执法人员查处扰民夜市摊 “刚来的工人”砸碗碟泄愤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6-25 12:08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 韦德盛

晚报讯 近日,有市民向相关部门反映,在柳南区航民路夜市摊点有占道经营、油烟扰民等问题。柳南区城管执法局银山中队组织区城市管理信息中心、辖区公安民警开展联合整治行动。

6月17日22时左右,执法人员来到航民路看到,有五六家夜巿摊点把桌椅板凳、广告牌等摆到店面外。执法人员随即展开执法工作。在对“吹牛啤烧烤店”的店外桌椅板凳进行暂扣时,老板李某企图阻挠执法,被执法人员拦住。而在一旁的一名年轻男子则多次将桌面上尚未打开的消毒碗碟砸在地上,以此宣泄对执法人员的不满。因当事人情绪激动,担心场面失控,随队民警请求增援。

约5分钟左右,增援民警赶到,但砸碗碟的男子却不见了。民警在店内楼上楼下找了个遍也没发现其踪影。老板李某说砸碗碟的男子是他的工人,当天才到店里上班,姓名、电话号码、身份证等信息一概不知。而长期管理此路段的执法人员说,那名男子在这里上班有一年左右了。鉴于烧烤店老板及其他人员不配合调查处理工作,民警将老板李某带回派出所进行留置处理。

据了解,航民路长约100米,有夜市摊点10多家,执法人员曾多次整治,大部分业主配合执法工作,只有3家业主不配合,屡教不改。5月下旬,公安机关曾警告过一家因食客猜码影响居民休息的业主,最近又有居民投诉类似问题。执法人员说,“吹牛啤烧烤店”就是“钉子户”之一,执法人员进行查处或教育时,其有辱骂执法人员、拒绝在执法文书签字、当着执法人员的面撕毁执法文书等行为。

该执法局银山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会加强巡查和整治,还市民顺畅、安静的生活和出行环境,也希望相关业主要合法经营,不要占道经营妨碍居民的出行。

据了解,公安机关将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新闻推荐

刷脸就能存取车 潭中西路立体停车场开始试运行

日报消息(记者李书厚)潭中西路柳南区政府一带停车位少,开车前来办事的市民经常因找不到地方停车而烦恼。昨天下午从施工方了...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执法人员查处扰民夜市摊 “刚来的工人”砸碗碟泄愤)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