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争做创新教育工作者 培养睿智新时代少年 访精睿教育校长高超文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6-25 12:08   https://www.yybnet.net/

精睿教育校长高超文

2018年,国家对校外教育培训行业进行了规范化管理,这对校外培训机构来说是一次非常大的挑战,也是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在这场大浪中,依然能不忘初心、迎难而上的机构必将找到更好的前进方向,实现新的突破和超越。

精睿教育校长高超文正带领团队不断前进。

迎难而上

在教育路上探索前行

如何才能让孩子得到更优质的教育呢?2013年,高超文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经过深思熟虑和多方考察,他萌生了创办精睿教育的想法,开启了自己在教育路上的探索之旅。

“我决心把教育当成我的事业并为之奋斗。”高超文说,他在2016年组建更稳定的师资团队,迎难而上,将精睿教育打造成有特色的教育机构,成为孩子们成长路上的一块跳板。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2019年精睿教育进入了柳州市教育局的白名单,成为正规、合法、合格的教育机构。高超文表示,未来精睿教育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引入AI人工智能学习系统、STEAM素质教育,继续脚踏实地做好教育,认真思考教育创新、教学创新等工作,在教育之路上迎难而上,探索前进。

不断创新

做不忘初心的教育工作者

“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们坚持以培养学生有效、高效的学习能力为教育理念,通过各种有效的途径,从教学方法、课程设计等多方面进行创新,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创新能力。”高超文表示,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就能激发他们探索知识的欲望。

比如在给孩子们上数学课时,老师们除用了动漫课件+多媒体教学之外,还会带孩子们走进超市购物,通过计算打折商品的单价、总额等各种形式开展实战训练。这样的行走课堂能够提高学生对数学的认知能力、运用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又如每年的夏令营,精睿教育提倡以学生为主导的体验式教学,提高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和交流能力,让孩子告别“哑巴式英语”,同时鼓励孩子勇敢探索全新、有趣的世界,培养孩子的生活能力、思辨能力,让孩子在学习中成长进步。

家校携手

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父母作为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应该通过言传身教,做孩子成长路上的榜样。“我们通过开展主题班会、主题讲座等多种形式,与家长一起互动交流,剖析学生的学习和成长问题或进行亲子教育。”高超文说,精睿教育通过搭建家校互动平台,让家长同步学习,从思想和行为上正确引导孩子成长成才,发挥榜样的力量。

校外教育是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有益补充,也是孩子学习知识和技能的有效途径。高超文认为,高水平的师资队伍是团结一心的,是为相同的方向和目标前进的,这样才能实现新的突破。所以,在师资团队建设上,除了团队内部培训和教学互动交流等方式,精睿教育还会定期组织外出学习,为教师的成长提供更多学习机会。只有给老师更好的发展和成长空间,才能培养出更优秀的孩子。

砥砺前行

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是一个优秀的团队可以走得更远。高超文表示,2019年将加强精睿教育的团队建设,同时通过引入AI人工智能学习系统、双师课堂等教育平台和资源,因材施教,培养学生的高效学习能力、探索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一批批新时代好少年。

迎难而上才能乘风破浪!精睿教育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力争成为柳州市更有影响力的教育机构。相信每一个小目标,都可以通往大梦想。

(范海芸)

(图片由精睿教育提供)

新闻推荐

时空任突破 教育新载体 广西首创3D VR廉政地图在鱼峰区发布

发布现场日报消息(记者荣瑶,通讯员江恒、李蕙均报道摄影)6月24日,鱼峰区3DVR廉政地图在区机关一楼大厅正式上线,成为广西首创...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争做创新教育工作者 培养睿智新时代少年 访精睿教育校长高超文)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