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童眼看世界 精彩过暑假 2019年柳州晚报小记者夏季班招募新成员啦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6-25 12:08   https://www.yybnet.net/

小记者活动合影

你打算怎样度过暑假呢?在家看电视、打游戏?上各种补习班?将来回忆童年,关于暑假的记忆岂能被这些事情填满?你想拥有一段特别的童年记忆吗?2019年柳州晚报小记者夏季班伴你度过难忘暑假。

柳州晚报小记者团自2005年成立以来,历经十多年的发展,不仅成为了柳州日报社的品牌之一,也成为了柳州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响亮品牌,几乎柳州市区的所有中小学校都成立过晚报小记者校园团,小记者人数超4万人,从柳州晚报小记者团走出的优秀学子不计其数。

十多年来,晚报小记者的足迹不仅留在了龙城,也遍布祖国的大江南北。从采访“两会”“水上狂欢节”,体验市民卡、植树节活动、科技节活动、“阅读挑战赛”“百家年夜饭”,到参加征文活动、观摩桂剧、参观“动物博物馆”、挑战小记者诗词大赛,再到“八一”进军营、学习食品安全知识、徒步游柳江、体验采编工作、体验航模无人机、体验机器人制作……大家一起深入三百六十行,体验生活、感悟人生;一起走访全国各地,开阔眼界、增长见识;一起学习传统文化,做中华文化的传承人。一个个精彩的活动,一次次独特的体验,让小记者们在体验中不断成长。

这个暑假,柳州晚报小记者再次出发,招募启动的同时,各类实践活动也即将开启。 除了能学习常规的采写知识外,柳州晚报小记者团的培训还将走出课堂,带着小记者用童眼看世界,用小手写芳华。小记者团通过柳州日报社资源平台,为小记者提供了各式各样的社会实践机会,带领孩子们到社会中学习、锻炼。

欢迎加入柳州晚报小记者团,做校园生活的观察员,做家庭生活的小分析师,做社会生活的小调研家,做各类交流的小使者!

(阎雨婷)

(配图均为小记者历次活动的资料图片)

新闻推荐

20米级海巡船“海巡10656”正式列编柳州海事局 增强搜救能力 护航水上安全

“海巡10656”正式列编柳州海事局。(通讯员谭龙刚摄)记者吴祉婧晚报讯23日下午,20米级海巡船“海巡10656”由梧州出发,经过3...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童眼看世界 精彩过暑假 2019年柳州晚报小记者夏季班招募新成员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