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柳州市民科学健身指导 服务月即将启动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6-25 12:08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 吕青专

记者 李明祖

晚报讯近日,记者从柳州市体育局获悉,“市民科学健身指导服务月”活动近期将在柳州体育中心组织开展,欢迎广大市民群众踊跃参与。届时,市民可免费进行国民体质测试,并向专家咨询健身与健康方面的相关知识,了解自身体质,为日常健身找到科学的方法,有效避免健康误区,树立科学的健身与健康意识。

据悉,市民科学健身指导服务月期间,市体育局将协调市中医医院、国民体质监测合作单位等机构,在体育中心西门开展3次指导服务活动,时间分别是:6月27日19时至21时、7月18日19时至21时、8月8日19时至21时。

此次活动的指导服务对象主要针对成年人,内容包括:

一、免费为市民进行国民体质测试。测试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台阶试验、握力、俯卧撑(男)、仰卧起坐(女)、纵跳、坐位体前屈、选择反应时、闭眼单脚站立等。

二、免费为市民提供健身与健康咨询,利用便携式或智能化体检器材为市民进行体格检查,请市中医医院专家为市民进行科学健身和常见慢性疾病防治及健康促进问题答疑。

三、免费为市民发放科学健身资料。

活动月期间,市体育局还将协调相关体育社团组织体育公益服务进社区、进商场等活动。其中,市游泳协会将于6月30日傍晚在城中万达广场开展防溺水咨询与宣传。

新闻推荐

柳州市政协委员到市交通学校调研 关注职业教育 助力改革发展

学生在进行船舶驾驶模拟操作。通讯员黎雪梅晚报讯6月21日上午,28名市政协委员到市交通学校开展调研工作。委员们参观了校...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柳州市民科学健身指导 服务月即将启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