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什么样的健身方式适合你 柳州市开展“市民科学健身指导服务月”活动,市民可前往咨询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6-25 16:01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王剑通讯员吕青专)什么样的健身方式,适合什么样的锻炼人群?对于一名健身运动的参与者来说,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非常重要。如何更科学、有效、安全地锻炼身体——这个问题,你也许会在近期开展的“市民科学健身指导服务月”活动中找到答案。

据介绍,柳州市此次开展“市民科学健身指导服务月”活动,其目的主要是为了推动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实施,促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帮助群众树立科学健身与健康意识,丰富全民健身活动,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活动期间,柳州市体育局将协调市中医医院、国民体质监测合作单位等机构,在体育中心西门开展3次指导服务活动。

记者了解到,市民科学健身指导服务的对象主要是成年人群,内容包括免费为市民进行国民体质测试、免费为市民提供健身与健康咨询、免费为市民发放科学健身资料等。

其中,国民体质测试的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台阶试验、握力、俯卧撑(男)、仰卧起坐(女)、纵跳、坐位体前屈、选择反应时、闭眼单脚站立等。健身与健康咨询则包括用便携式或智能化体检器材,为市民进行体格检查;另外,中医医院专家们还将就科学健身、常见慢性疾病防治和健康促进等问题,为市民答疑解惑。

按计划,第一次指导服务活动将在6月27日晚7时~9时进行;第二、第三次指导服务活动的日期,分别是7月18日和8月8日,时间也都是晚上7时~9时。如遇下雨天气或其他变动,活动组织方将实时在体育中心西门发布活动时间调整通知。

另外,在“市民科学健身指导服务月”期间,柳州市体育局还将协调相关体育社团组织体育公益服务进社区、进商场活动。其中,市游泳协会将于6月30日傍晚在城中万达广场开展防溺水咨询与宣传。1

新闻推荐

柳州中考昨日开考 考生淡定家长紧张 市区5万多名考生赴考

今报柳州讯(记者罗素玲)6月24日上午,柳州风停雨住,微阳乍现,空气清爽。上午9时,随着考试铃声响起,柳州市2019年中考正式启幕。全...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什么样的健身方式适合你 柳州市开展“市民科学健身指导服务月”活动,市民可前往咨询)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