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万科动工万象开盘 本周楼市大有看点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7-19 11:50   https://www.yybnet.net/

白露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开工仪式现场(刘宁 摄)万象SOHO样板间实景图(资料图片)

熬过上周接连不断的阴雨,本周我们总算迎来了晴空万里的好天气,龙城楼市也有了拨云见日、重振旗鼓的势态。7月16日,万科与汇东合作的白露村一期改造地块动工,柳北宜居风貌又添新亮点;7月19日云星·钱隆学府举办媒体发布会,产品亮点逐一揭秘;7月21日万象SOHO开盘,河东公寓迎来颇具竞争力的新品。本周龙城楼市看点多多,跟着笔者来捋一捋。

万科白露项目动工,旧城改造加快推进

近期,旧城改造、土地熟化等词汇成为楼市热点,城市更新的步伐不断加快,要让老城区与新城区共享城市发展成果,势必要经历一番彻头彻尾、改头换面的过程。

6月28日,万科携手汇东获取柳北白露村城中村改造项目一期两个地块。7月16日,才拿地不到20天,柳北区白露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正式动工。在开工仪式上,柳北区政府相关领导表示,白露村城中村改造项目的开工,展现了柳北区的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成果。白露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具有节约土地资源、优化城市布局、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景观的重要意义,对白露村建设成为柳州市重要的生态、宜居中心、产城融合示范片区和百里柳江重要的旅游景观带有着重要的作用。

柳州万科总经理吴晓静则透露,项目工程已正式开工,并力争在2020年底实现首批楼栋达到交付条件。据悉,广西万科此次与柳州汇东强强联手,布局柳北白露,将结合以往旧城改造的经验,以城市形象升级、村民生活改善、企业持续发展为目标,实现“三位一体”多方共赢。

此外,本月初,柳州市相关部门还对鱼峰区两块土地熟化项目进行了公开招标,征集土地熟化人,包括燎原路—九头山片区约801.47亩地块,以及鱼峰区润澄针织厂及周边片区约238.38亩地块,两个土地熟化项目总体面积超千亩。随着白沙村、磨滩片、柳北凤凰巷等多个旧改项目取得不同程度进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看到一个全新的城市面貌。

河东万象SOHO开盘,周末诸多新品亮相

今天云星·钱隆学府将举行媒体发布会,该项目的详细信息会在此次发布会中一一披露。云星·钱隆学府是继云星·钱隆世家、云星·钱隆悦府后云星集团在柳的又一力作,项目占地面积91亩,选址龙城楼市大热地段水南片区,拟建设10栋高层住宅。该区域内目前云集了恒大·珺睿府、中海天钻、金科天宸、恒大御府等中高端项目,云星·钱隆学府将会以什么样的差异化产品突出重围,非常值得期待。

本周日,华润为想投资公寓的购房者带来建面35㎡-65㎡的毛坯公寓新品——万象SOHO,开盘当天可享9.5折优惠,参与认筹还可再享9.9折,折后售价为7字头起。据万象SOHO销售人员介绍,本次开盘房源位于万象SOHO B座34-39层,每层22间公寓,共132套房源,产品年底便可交付。入住可享受到河东万象商圈的便利、交通的便捷、轻轨建设等利好因素,有望再掀起一股公寓投资热。

柳东方面,中房美佳14#楼本周面向全市开启认筹,建面88㎡-107㎡刚需佳品将在近期面市。该项目首期开盘即热销,源于区域内交通路网配套和基础设施建设逐渐规整,还有丰富的教育资源配套,距离项目不远处还有蔚莱别苑、龙光·玖珑府、柳东万象府等楼盘。

亲子营销齐上阵,各楼盘为您“解暑降温”

经过上周的连续降雨,本周龙城气温大幅回升,烈日高悬。感觉酷暑难耐?本周末,不少楼盘筹备了亲子和清凉主题活动,为您的夏日周末降降温。

本周六开始直至8月3日,持续半个月的兴佳城水上嘉年华活动就要欢乐来袭!不管是周末还是工作日,您都可以去柳江兴佳城享受免费的水上乐园项目,度过开心愉快的时光。此外,荣和·公园里也在这周末把冰的世界搬来啦!倾力打造400㎡冰雪王国,让您一秒走进冰雪王国的世界里。除了有精美的冰雕,现场还有激情冰滑梯、冰雪保龄球、冰雕小火车、奢华泳池party、刺激电玩……

本周六,通建中天城“筝舞梦想,彩绘幸福”彩绘风筝DIY活动为孩子搭建了想象的舞台。现场主办方将准备风筝和彩绘材料包,由专业老师现场指导绘画,让孩子们体会彩绘风筝DIY以及放飞风筝的乐趣。同样是周六,蔚莱别苑万人交友活动温馨开启,想认识新朋友或寻找缘分的市民可以前去参与。不想出门运动,只想安安静静度周末?周六周日两天,祥源大地影动万家电影节活动就很适合文艺范的您,时下在映的热门影片《狮子王》《扫毒2 天地对决》都在横店电影城与您相约。(刘宁)

新闻推荐

在“家门口”享受名医诊疗 广科大一附院与长塘镇卫生院建立紧密型医联体

签约揭牌仪式现场晚报讯为充分发挥医疗资源效能,优化资源配置,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昨天上午,广西科技大学第...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万科动工万象开盘 本周楼市大有看点)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