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碧桂园·未来城 启航柳东智慧人居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7-19 18:03   https://www.yybnet.net/

碧桂园·未来城

碧桂园作为全国龙头房企,入柳4年来,以浩浩荡荡之势,布局柳州各城区,14盘相继落地,精工品质和创新的造家理念,受到柳州市民的青睐。而碧桂园又一力作——碧桂园·未来城,落子柳东,将以品质华宅,智能社区,起航柳东新人居。

当今时代,智能成为一种潮流,碧桂园·未来城与时俱进,将智能融入生活当中,从科技领域,为居者建造一个五星级的家。项目坐落于柳东新区官塘大道与博园大道交汇处,占地103亩,以2.5的容积率、绿化率30%,将启航一座宜居、智慧科技的的理想人居大城。

项目位于柳东新区的核心中心位置,路网纵横、交通十分便利,出门即可享受两条主干道带来的便利,官塘大桥、曙光立交、回龙立交等桥梁通车,架起了市民便利的生活;而未来,公共交通配套轻轨1号线(规划)的开通,尽享生活的便捷。此外,华润万象汇、红星购物公园、龙湖CBD、友邻汇等商圈的开放,让柳东将变得繁华、热闹,吃喝玩乐,尽在柳东,缤纷生活,亦在柳东。

更值得一提的是,碧桂园·未来城周边将规划山体景观公园,在绿色葱茏下,居者可尽情吮吸大自然的清新氧气,让生活兼具繁华与自然。此外,项目汇集了优质的教育配套,景行小学、柳铁一中(初中部、高中部)、高等职业院校等,把家安在学校旁,生活充满着浓郁的书香味。

繁华可期,未来可现,一座未来城,启幕柳东智慧科技人居新生活。

(何婧)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碧桂园·未来城 启航柳东智慧人居)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