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公园湖居生活之美尽在龙光·玖珑府翠岭湾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7-19 18:00   https://www.yybnet.net/

龙光·玖珑府

只有懂得湖居生活的安静之美,才拥有世界于心的洒脱。龙光·玖珑府翠岭湾,拥山湖美景于怀,揽公园之青葱于心,满满的都是生活的惬意。

作为龙光·玖珑府的倾情巨献的压轴公园水岸新品,【翠岭湾组团】汇集高端品质、城市繁华、自然之美于一身,匠造宜居、宜人的生活宝地。目前,翠岭湾组团建面86-93㎡的三房,以及建面108-118㎡的四房,受到购房者青睐。在满足居者对生活空间的大尺度的同时,以高拓展空间、高赠送面积,给予居者更多的享受。

当第一缕阳光轻轻打在窗台时,窗外碧绿的湖水映入眼帘,在微风荡漾之下,湖水波光粼粼,宁静致远。而不远处的园博园、湿地公园、九子岭公园等绿色氧吧,枝繁叶茂、繁花似锦,让人清新舒畅。心灵融进湖光水色,推窗环视即享满目芳华,唤醒你心底真实的自我,拥享诗意美景,如此公园湖居生活,实属难得。

龙光·玖珑府作为龙光入柳开山巨作,一直以来,以高品质、高性价比,备受购房青睐,入市以来持续热销,2018年全年劲销超2000套,2019年上半年热销1395套,成为名副其实的“销量大盘”。

目前,龙光·玖珑府压轴公园水岸臻品,翠岭湾观湖楼尊47#楼盛势加推,建面91-131㎡临湖3-5房,劲爆“7”字头起,首付7万元起,欢迎品鉴!

详询热线:0772-2990999

柳州市鱼峰区翠岭路18号(卡乐星球正对面)

(何婧)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公园湖居生活之美尽在龙光·玖珑府翠岭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