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红星地产柳州媒体中国行圆满落幕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7-19 17:46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

7月15日,由柳州红星地产举办的“2019年红星地产柳州媒体中国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这是一场关于红星品牌生活艺术的品鉴之旅,柳州各大媒体大咖们赏鉴了红星在上海和苏州的代表之作,感受了流淌在红星地产血液里的智慧基因与品牌实力。

第一站

上海·红星欧丽洛雅环球家居博览中心至尊MALL

优雅精致、艺术时尚、高品质感,是柳州媒体一行人对欧丽洛雅品牌直观的感受。

上海·红星欧丽洛雅环球家居博览中心至尊MALL,4万平方米购物面积,170个国内外一线品牌,充分满足了当下人居高品质的生活需求,其中国内外及一线原创设计品牌一应俱全。

当然,除了引进丰富的家居品牌与打造非凡的购物环境,红星欧丽洛雅环球家居博览中心至尊MALL还会定期举办文化交流、艺术展览与设计沙龙活动,可谓把欧洲的建筑美学、设计理念、装饰艺术和人文工艺无以复加地展现在此处。

第二站

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

告别家居中心后,柳州媒体大咖们辗转至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沪西时尚标志性建筑-“上海之眼购物街”、4500平方米的屋顶农场、国际团队打造的5700平方米音乐喷泉,引进国外科学技术打造的室内真雪滑雪场,以及国际建筑大师安藤忠雄亲自操刀设计的“光的空间”新华书店,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是将文化体验融入商业的一次大胆创新与实践,让大家感受到了爱琴海集团的雄厚实力和不凡创造力。

第三站

苏州湾·天铂

柳州媒体行第二天的目的地是红星天铂产品线中的代表性作品——苏州湾·天铂。天铂,作为红星地产旗下具有代表性的住宅产品线,无论在选址,还是建筑设计风格等多方面,均有一套严苛的考量标准。

苏州湾·天铂位于苏州太湖新城吴江区,项目凭借不吝成本的投入和能工巧匠的精雕细琢,处处散发红星美学的独特魅力。

红星地产

生活美学追随者

从2009年至今,红星地产凭借着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和产品匠心的坚守,短短十年已成功跻身中国实力房企行列,为全国53个城市带来不同的体验。

10年峥嵘岁月,新锐之秀红星地产已布局全国53个城市,累计在售在建项目100余个,影响力可见一斑,而这些成绩也让红星地产迅速跻身中国房企50强之列,并连续7年荣获“中国商业地产百强企业”第2名。

新闻推荐

蔚莱别苑“万人交友”如何赴约?驾车前往可到周边停车场寻找车位,有6趟公交车可抵达活动现场附近

记者吴祉婧晚报讯“我们几个同事约好了当天一起去,你们‘万人交友’现场好停车吗?”“我跟老头要去现场帮女儿看看男嘉宾,...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壶城虹咏(歌词)2019-07-19 11:40
猜你喜欢:
评论:(红星地产柳州媒体中国行圆满落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