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两小孩外出时迷路 民警帮忙找到家人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8-15 10:50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 杨飏

晚报讯 8月13日18时许,有热心群众将两名迷路孩子送到城中派出所,一个是6岁男孩,一个是7岁女孩,希望民警帮孩子找到家人。

两个小孩在派出所里不愿搭理陌生人,他们也互不相识。值班民警见状便耐心安抚,随后,6岁小男孩才说,他是自己走路出来玩,结果迷路了,他只记得父亲名字,家住柳北区红卫仓附近,小区旁边有个小卖部。根据男孩提供的线索,民警再三查询,均无法查到其父母的联系方式。

而7岁小女孩告诉民警,她跟母亲闹矛盾,心情不好,偷偷外出坐公交车,到了市中心就迷路了。女孩称,其父亲姓彭,家住冠亚国际星城。民警通过系统查询,联系上了女孩的父亲彭先生。对方称,他已发现孩子离家出走,很是着急。得知孩子在派出所,彭先生立即赶了过来。

为了帮6岁男孩找到家,民警决定将其带到柳北区红卫仓附近。经一路询问,小男孩根据其模糊印象给民警指路,最终找到了他的家。回到家后,小男孩看见外婆,立即冲到其怀中哭泣。家人得知孩子平安无事,十分感谢民警的帮助。

民警提醒,家中有孩子的市民应该时刻关注孩子的动态,耐心和小孩沟通,遇到问题切不可粗暴对待,避免造成不良后果。

新闻推荐

三轮车被暂扣 持刀冲向城管 男子暴力抗法被当场控制,幸无人受伤

执法记录仪截图通讯员朱开健晚报讯8月8日下午,柳北区雅儒路上演惊险一幕:由城管和交警组成的柳北区城管执法局“五车”整治...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我爱我的家乡2019-08-14 18:04
猜你喜欢:
评论:(两小孩外出时迷路 民警帮忙找到家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