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打桩圈地防停车 网友发帖称“街霸” 鱼峰城管快速反应实地调查 埋桩房主认错主动拆除违规地桩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8-15 17:56   https://www.yybnet.net/

网友发帖吐槽房主私设地桩。 房主主动拆除所有私设地桩。网络截图

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欧霓)近日,有网友在红豆社区柳州论坛发布一则题为“街霸”的帖子,吐槽荣军路东三巷一居民,在自家房屋周边打铁桩圈地,影响邻居出行和消防安全。记者了解到,经城管部门查处,目前当事人已自行将地桩拆除。

据鱼峰区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8月7日,12319城管热线也接到市民打来的电话投诉此事,执法人员接到举报后,立即前往荣军路东三巷开展实地调查。

据了解,荣军路东三巷周边多为私人房,房屋之间的通道本来就很狭窄,如果巷内再停放车辆,居民进出更为困难。“其实我这么做就是不想让别人在这里乱停车。”当事房主宁某说,为了避免有人随意在自家屋檐下停车,他才想出这么个“主意”,并没有考虑到是否违规。

对此,执法队员耐心向宁某阐释相关法律法规,并对其违规私设地桩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限其三日内整改完毕。

宁某经过反复思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次日下午便请来工人,将自己违规私设的地桩全部拆除,使路面恢复原状。

“全部拆完了,柳州城管还是很给力的!”“这次我表扬城管同志们”……事情解决后,发帖的网友立即将现场情况拍照上传,发在原网帖上,众网友也纷纷跟帖,为城管队员的快速反应和工作成效点赞。1

新闻推荐

臭味每天飘来

有话就说梁先生:我住在柳州市柳南区宝晟综合交易市场附近小区,每天晚上都闻到市场里飘出来的刺鼻臭味,生活受到严重的影响。...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公开招标公告2019-08-15 10:51
猜你喜欢:
评论:(打桩圈地防停车 网友发帖称“街霸” 鱼峰城管快速反应实地调查 埋桩房主认错主动拆除违规地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