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在学校门口非法营运 一车主被查处 车辆被依法暂扣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9-14 11:42   https://www.yybnet.net/

执法人员拦停非法营运车辆

记者 吴祉婧 通讯员 石添元

晚报讯 12日下午4时许,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在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门口,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桂BYR×××的轿车存在非法营运的嫌疑,立刻联合交警部门,在城中区桂柳路将其拦下。经查,该车的确存在非法营运行为。目前,该车已被执法人员依法暂扣。

经询问,该车驾驶员廖某平与车上4名乘客互不认识,原计划从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将乘客送至火车站,约定收取25元/人。其中,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学生小路说,他之前站在校门口等出租车时,廖某平走至其面前询问他要去哪儿,得知小路要去火车站后,廖某平让其上车,并提前说好到达目的地后,每人的“车费”是25元。

对此,执法人员要求廖某平提供车辆道路运输证,其表示无法出示该证及其他有效证明。根据《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未取得巡游车经营许可,擅自从事巡游车经营活动的,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出租汽车行政主管部门责令改正,并处5000元以上20000元以下罚款。执法人员依法对该车采取了暂扣的行政强制措施,并开具行政强制措施决定书。

在此提醒各位车主,如有意向从事车辆经营服务,应按照相关规定办理相关证照,或是和正规车辆经营机构合作。

新闻推荐

创质量柳州 建质量强市 2019年全市“质量月”活动启动

日报消息(记者帅君)11日上午,2019年全市“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大型宣传服务活动在市体育中心东门广场举行。本次活动围绕...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在学校门口非法营运 一车主被查处 车辆被依法暂扣)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