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高颜值新车频出,哪款是您的心头好?

来源:柳州日报 2019-09-17 09:38   https://www.yybnet.net/

比亚迪e2(资料图片)

当下,消费者买车越发崇尚时尚和个性化,好看车型不仅能吸引众人的眼球,也会给车主非常好的驾乘体验。那么这个9月,又有哪些高颜值的新车值得关注呢?

国产车型受青睐

亮眼设计惹人爱

9月上新的车型较多,其中的国产车型非常惹人关注,多姿多彩的国产新车丰富着中国汽车品牌的市场阵营。比如比亚迪e2,它的整体造型有着很强的辨识度。该车的设计风格不属于比亚迪近几年主打的王朝系列,但是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大尺寸前格栅设计,内部为点阵式格栅设计,配合两侧棱角锋利的大灯组以及L型进气口,看起来动感十足。

于9月9日正式上市的东风风神奕炫,是东风风神基于标致雪铁龙集团CMP模块化架构推出的首款车型。奕炫定位紧凑车型,并将推出搭载1.0T和1.5T两种动力的4款车型。出众的设计、比较丰富的配置和相对低廉的价位,为奕炫带来了出色的性价比与吸引力。而上个月24日,柳州风光580Pro上市发布暨百城联动大型直销会也在柳钢宾馆圆满举行,相隔半个月上新的两款东风车型谁能更胜一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合资车型新动作

上新表现请期待

而在合资车市场中,受到不少消费者青睐的日系车也有新动作。继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版上市后,东风本田的姐妹车型艾力绅锐·混动版也于9月11日上市。相比现款的2.4L车型,艾力绅锐·混动针对外观进行小幅调整,动力上同样换装本田2.0L i-MMD混动系统。而且新车还在大灯组内融入了象征环保的蓝色饰条,并换装了新样式的轮毂。该车与老款相比拥有更强的动力表现和更低的油耗,相信新款混动版车型也会受到很多车主的喜爱。

而于9月5日上市的雪佛兰创界,填补了雪佛兰紧凑型SUV车型的空缺,同时此款车型还会推出RS运动版本。设计上,新车借鉴了科迈罗的前脸风格,包括雪佛兰近年来常用的上下双格栅设计,其中下格栅的大开口搭配熏黑包围,使新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感,让其在雪佛兰的众多现有车型中显得更为亮眼。

(李文彬)

新闻推荐

抓一人 挖一伙 破一串 柳州开展专项行动,严打电动车电瓶盗窃案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9月14日,记者从公安部门了解到,为有效遏制柳州市电动车及电动车电瓶盗窃案件高发的势头,柳州市公安局...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柳州两家企业入列2019-09-17 09:27
猜你喜欢:
评论:(高颜值新车频出,哪款是您的心头好?)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