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柳州市组织观看禁毒专题影片 阐述毒品巨大危害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9-20 11:0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叶露婷

晚报讯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社会禁毒氛围,提升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意识,近段时间,柳州市组织各禁毒成员单位和企业在三中路某影城观看禁毒专题影片《缉毒》和《我的老公是卧底》。

昨日下午,部分单位工作人员在该影城观看了禁毒专题影片。据了解,《缉毒》和《我的老公是卧底》是在国家禁毒办和中国禁毒基金会指导下拍摄的,主要阐述毒品的巨大危害,歌颂禁毒一线民警赤胆忠心、无私奉献的英雄形象。

影片《缉毒》讲述了缉毒民警深入虎穴、不畏凶险,与毒品犯罪分子作斗争的英雄故事,展示了缉毒战场上惊心动魄的场面;《我的老公是卧底》讲述一位身怀六甲的警嫂,在寻夫的过程中见义勇为的故事,剧中警嫂的丈夫不但是一名缉毒警察,而且还是卧底。夫妻二人心有灵犀,为了救护一名可怜的毒娃,他们奉献了大爱大勇,浩然正气感人至深。两部影片都揭示了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旨在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禁毒责任和防范意识,警醒世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据了解,本次禁毒教育宣传片的观看在全市范围内进行,从8月开始筹备,9月初正式组织观看,每周固定三个下午滚动播放,将持续至11月底。

新闻推荐

这些改造小妙招 让租屋焕然一新

“房子是别人的,生活是自己的。”这可能是很多租房者的想法。就拿工作稳定,收入正常,却离买房还差一段距离的小刘来说,她认为...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专场招聘解难题2019-09-20 09:17
评论:(柳州市组织观看禁毒专题影片 阐述毒品巨大危害)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