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与女友起争执 男子打碎的士窗玻璃 随后离开现场让哥哥来“埋单”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9-20 15:45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远来通讯员罗柳军)9月18日凌晨,一对情侣在搭乘出租车的过程中发生争执,男方一怒之下将车窗玻璃打碎了,随后离开现场。在司机报警后,另一名男子来到现场,表示愿意赔偿出租车的损失。

9月18日零时许,柳州市柳东巡警大队阳和警务站接到出租车师傅陆先生报警,称有一对情侣从市中心打车回古亭山,两人在车上吵架后,女子叫男友下车自己走路回去,男子下车后一怒之下将出租车玻璃打碎了,希望民警到场处置。

民警接报后赶到现场,发现出租车左后窗玻璃已经碎裂。民警了解到,事发前,这对情侣在车上发生争执,男方明显喝过酒,在出租车停车后,男子下车用拳头猛击出租车的左后窗玻璃,玻璃当场碎裂。男子随后离开了现场。

就在民警调查过程中,当事男子的哥哥来到现场,表示愿意赔付出租车司机的损失。经过民警协调,当事男子的哥哥与出租车司机签署了调解协议,赔付出租车司机维修费及误工费共计1000元。2☆

新闻推荐

人民广场音乐喷泉今晚恢复开放

柳州讯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柳州市城市广场管理处组织员工对人民广场音乐喷泉水池全面清洗,并对设备作检修调试。清洗检...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与女友起争执 男子打碎的士窗玻璃 随后离开现场让哥哥来“埋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