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妻子独自离开医院 丈夫寻到江滨公园 不料看到令人悲伤的一幕

来源:南国今报 2019-10-21 15:59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通讯员叶青)10月17日晚上9时30分左右,柳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报警称:在驾鹤路江滨公园附近的柳江河边,一名女子正漂浮在水面上。水上派出所民警接到指令后,立即驾驶冲锋舟赶赶赴现场处置。

民警在事发水域看到,江中女子面部朝下地浮在水面上。民警将女子捞起,发现她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民警将尸体送到岸上,警方法医技术人员赶来进行现场勘验。勘验人员在女死者的衣物口袋中发现了一部手机和一些现金,她的手腕上还套着某医院住院部的手环。

正当民警进行现场调查时,一名男子赶来,看见女子的尸体后失声痛哭。民警询问得知,这名男子是女死者的丈夫,死者姓唐,30岁左右。

事发前,在柳州市区内某医院住院的唐女士,独自外出后失去音讯。丈夫联系不上她,赶紧报警寻求帮助。通过查看天网监控,丈夫发现唐女士最后出现在江滨公园一带,于是赶到江滨公园寻找,不料却见到妻子已经离世。

警方经现场勘验后初步判断,唐女士为溺水身亡。1

(报料人:夏小姐/线索稿酬30元)

新闻推荐

童眼看世界 精彩向未来

小记者弯塘路小学15(5)班黄彧钰9月28日,天气格外晴朗,云淡风轻,阳光灿烂,柳州晚报小记者又长大了一岁。这天一大早,我迫不及待地...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妻子独自离开医院 丈夫寻到江滨公园 不料看到令人悲伤的一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