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电驴没上锁 两学生起贪念 拆解电瓶卖钱,被民警查获

来源:南国今报 2019-11-14 15:45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两名初中学生盗走一辆电动车,推了两公里,在路边拆解电瓶拿去卖钱,其中一人还穿着校服作案。11月12日,柳州市公安局长塘派出所民警来到两人所在的学校,把他们带回派出所调查。

11月8日晚,初中生赵某和郑某一起骑车出来玩。当晚10时许,在路过长塘镇香兰村附近一奶茶店时,两人发现一辆电动车不但没锁大锁,连电门锁也没锁。于是,两人临时起了贪念。他们把自行车停放在附近,来到这辆电动车旁。两人是第一次偷车,决定一起把这辆电动车推走。

推了大约两公里,来到村边一空旷的垃圾场附近。两人用工具拆解下车上的四个电瓶。随后,两人抱着这4个电瓶先后来到两个废旧回收店,卖了130元。

11月9日,车主黄先生发现车辆被盗后,来到长塘派出所报案。民警经过走访,获悉两人是柳北区某学校初中生。11月12日,民警将作案的赵某和郑某带回长塘派出所。赵某、郑某说,他们的父母都是外来务工人员,卖电池获取的130元赃款,他们拿去上网、吃喝,已经挥霍一空。

据了解,赵某今年15岁,郑某今年16岁。警方依法对两人处以行政拘留(不执行)。

新闻推荐

我一直在找你

无论你想要寻找的是失联的人,还是失联的情感,走进《寻找》,圆梦便近在咫尺。《寻找》,不仅仅是一个寻找他人的平台,它还是一个...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电驴没上锁 两学生起贪念 拆解电瓶卖钱,被民警查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