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文旅活动文化演出取消 柳州市多个文化场馆暂时闭馆

来源:柳州日报 2020-01-25 11:23   https://www.yybnet.net/

日报消息(记者周枳伽)昨日,记者从柳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根据市委、市政府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部署,为有效防范疫情输入和传播扩散,春节期间,柳州市原定举办的文旅活动、文化演出一律取消。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龙潭公园发布通知取消大龙潭雷塘庙会活动;柳州园博园取消春节期间“创意生态展”“暖心公益健步走”文化活动,1月25日起游客中心暂停人工讲解、观光车游览服务,东门花海区域游步道暂时关闭;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原定春节趣味游园取消,另延期安排。

按照要求,柳州博物馆、工业博物馆于1月25日至2月8日进行闭馆;柳州文庙即日起闭馆整修,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柳州图书馆从1月24日起闭馆,城区文化馆、图书馆等文化场所暂时闭馆,原拟举办的相关活动取消。

昨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还发布了全区文化和旅游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的重要提示,要求全区歌舞娱乐、游戏游艺、上网服务场所全部暂停营业;全区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暂停经营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旅游产品;发现疫情的景区暂停运营。同时对营业性演出、涉外演出审批、公共文化服务提出要求。

新闻推荐

送去新春祝福

日报消息(综合记者报道)临近新春佳节,连日来,市领导分别慰问困难群众和拔尖人才,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红红火火迎新年2020-01-24 09:45
猜你喜欢:
温暖送到职工心坎2020-01-24 09:55
评论:(文旅活动文化演出取消 柳州市多个文化场馆暂时闭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