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水路运输更方便快捷

来源:柳州日报 2020-01-25 11:21   https://www.yybnet.net/

阳和码头

日报消息(通讯员李春仁、覃杨报道摄影)1月22日,北部生态新区(阳和工业新区)发放首张港口经营许可证——柳州港阳和港区码头港口经营许可证。

柳州港阳和港区码头工程于2011年开始动工建设,通过试运营,于2019年7月专家评审合格后完成竣工验收。北部生态新区行政审批局于2020年1月15日正式受理该项目经营许可申请,1月19日组织现场勘验,1月22日完成出件发证,共用时7个工作日,比法定工作时限缩短了约77%,大大减少了该项目的许可审批时间,使项目能尽早投入使用,带来经济效益。

柳州港阳和港区码头是柳州辖区内建设规模较大的现代化内河港区,也是目前柳州市内河港口首个集装箱码头,位于柳州阳和工业新区阳和大道阳和港区,柳州阳和村柳江左岸,临近泉南高速路出口,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项目建设有5个1000吨级货物泊位(其中多用途泊位2个、件杂货泊位3个)和2个工作船泊位,年吞吐量可达120万吨。

柳州港阳和港区码头港口经营许可证颁发后该项目正式投入使用,为柳州市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水路运输支持,可实现集装箱运输的现代物流运输方式,实现物流业务的快速发展,降低企业物流成本,提升柳州市企业竞争力和交通基础设施支撑保障能力,奠定了柳州市作为桂中地区交通枢纽的重要地位,将成为拉动北部生态新区(阳和工业新区)乃至整个柳州市经济发展的重要纽带。

新闻推荐

党员干部带头为安全供气奋战

东环大道联发君悦壹号小区因房开方施工组织不当,造成小区内柳州中燃已完工的埋地庭院管被挖断,燃气管道进水,多处管道漏气,导...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红红火火迎新年2020-01-24 09:45
评论:(水路运输更方便快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