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你们辛苦了,要保护好自己” 热心群众给战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口罩和消毒水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2-14 10:4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冼冰

晚报讯 在抗击疫情一线,社区基层工作人员放弃休假时间,为居民把好防疫关,是“最美逆行者”之一。

“你们辛苦了,要保护好自己。”10日上午,一名女士走进鱼峰区驾鹤街道办事处桃源社区和辖区的加合派出所,分别给社区工作人员和民警送上100个普通脱脂纱布口罩、50斤消毒水以及生活物资。市民的温暖举动,给予正在疫情防控一线奋战的社区工作人员和民警莫大的动力。

“我就住在这附近,你们的工作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你们辛苦了,在守护大家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一进社区,这名爱心女士就向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记者获悉,这名爱心女士名叫赖秋艳,是桃源社区居民。赖秋艳说,在疫情防控期间,普通市民可以宅在家里,但社区工作人员、民警却要不停地往外跑,为辖区疫情防控努力工作,真的很辛苦。

这几天,赖秋艳想办法托身边朋友买到一批普通脱脂纱布口罩和消毒水,到货后,她立即带上这些物资来到桃源社区和加合派出所,希望能帮助大家加强防护。之后,她又将另一批口罩、消毒水等物资送到环卫所,捐赠给一线环卫工人。

赖秋艳说,自己捐赠的东西不足挂齿。抗击疫情,大家团结一心,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闻推荐

“五菱口罩” 批量出货

工人正在操作机器压制口罩面罩昨日,上汽通用五菱生产的第一批口罩已批量出货。秉持着“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理念的...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你们辛苦了,要保护好自己” 热心群众给战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口罩和消毒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