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防疫措施到位 返程客流平稳有序

来源:来宾日报 2020-02-15 07: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唐毅)2月12日,记者走访市区各高速路口及市内流动检测点,发现返程客流平稳有序,进入市境各道关口的疫情防控措施细之又细。

“请打开全部车窗,准备好身份证配合检查,谢谢。”当天上午,在柳南高速公路原来宾收费站,记者看到通过该路口的车辆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等待检测。

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日该检测点车流量主要集中在12:00至20:00,以本地车辆为主,外地车辆较少。

另外,在距离检测点约100米处还设置有发热人员留置观察点。

“群众知道我们是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都很配合。”在市区天然桥路车管所附近一处检测点,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伍思楼说,为提高检测效率,检测点设置了引流牌。同时,对过往车辆均详细询问司乘人员近期是否到过湖北(武汉)等疫区、是否接触过疫区人员和确诊病例等经历。

“配合检查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司机刘先生说,在特殊时期,大家更应文明出行,平安出行。他总结出两条快速通过疫情查控点的经验。一是提前备好证件,通过检查点时,主动出示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配合交警核实车辆和人员信息;二是提前减速慢行,提前关闭空调并开启前后排车窗,使身体恢复正常体温,提高检测效率。

据了解,2月11日下午3时至12日下午3时,来宾市本级及下辖各县(市、区)的联合交通检疫检测点共设置60个,全面检查车辆9617辆,检测人员16206人,发现发热人员6人,可疑人员0人,转送人员3人。

新闻推荐

退伍老兵争当“排头兵” 62岁老人主动站上社湾村疫情防控一线

在村口值守的徐更付。见习记者宋美玲“往左边入口测体温登记后再进村,村里交通管制了,这里是出口,不能进。”11日下午,记者在...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落实落细税收优惠2020-02-14 09:18
评论:(防疫措施到位 返程客流平稳有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