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柳州地标 一片嫣红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3-26 19:48   https://www.yybnet.net/

▲市民在紫荆花点缀下的亲水平台上休闲、散步。▲白沙大桥下的紫荆花,吸引市民前来游玩赏花。地王大厦被一片嫣红“包围”。▲阳光100片区建筑徜徉在紫荆花海中。▲文惠桥旁的紫荆花盛开。▲粉色紫荆花与文庙相呼应。▲文庙文昌塔在紫荆花的映衬下更显脱俗气质。

记者 黄蕊 覃科 付华周

一朵花,一座城。三月的柳州,一城粉色紫荆花,一城赏花欢乐人。24日,春日的阳光普照龙城大地,紫荆花在暖阳下飘香满城。盛开的紫荆花宛如一片嫣红环绕于城市地标之间,让整个龙城充满活力。

“网红桥”白沙大桥、303米地王大厦、文庙、蟠龙双塔等古今风格的柳州地标建筑被粉色紫荆花点缀,在紫荆花的映衬下活力满满。

三月的柳州,那是大桥跨江过,双塔立蟠龙……画廊映柳江,一花饰龙城。城市地标浓缩了龙城的人文与历史,展现了柳州城市的发展与活力。而每年三月,紫荆花形成的粉色花海也成为柳州这座城市的新“地标”和新名片,让市民在宜居宜业的城市中亲近自然、快乐生活,也让外地游客认识柳州、来柳州旅游并欣赏柳州粉色新“地标”的美。

新闻推荐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日报消息(记者张婷婷)3月25日下午,2020年全市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总结2019年教育工作,部署2020年教育工作。会议还在各...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柳州地标 一片嫣红)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