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一个口罩感动嫌疑人 男子当场举报,警方由此抓获两名涉毒嫌疑人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3-26 19:4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叶露婷

特约记者 周柳宁

晚报讯 因涉嫌盗窃两轮电动车被警方抓获,男子韦某刚开始打算与民警较量到底,但在回刑侦队路上,由于民警帮他买了一个口罩,此举感动了韦某。韦某不仅如实交代了作案经过,还协助警方再破一案,现场抓获了两名正在贩毒的嫌疑人。昨日,记者从鱼峰警方了解了这起警情。

上个星期,市民李女士到天马责任区刑侦大队报警称,自己停放在蝴蝶山路某小区的一辆电动车被盗。调取案发地监控录像研判分析后,警方迅速锁定嫌疑人为男子韦某。3月17日上午8时许,民警在红阳路某旅店将韦某抓获。

此时正处疫情防控时期,韦某一直没有口罩。在回刑侦大队的路上,民警特地开车去到药店,给韦某买了一个口罩。韦某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犯了事,民警竟然还关心他的健康。正好此时,韦某通过车窗看到两个“朋友”在对面马路上“碰头”,他知道那两人平时和毒品有接触,于是立即向民警报告。

民警迅速上前进行盘查,发现那两人正在进行毒品交易,并从他们身上查获了毒品。就此,警方破获了另外一个案子。此外,经审讯,韦某还交代自己伙同他人于3月17日在柳石路还偷了一辆电动车。目前,韦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涉毒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新闻推荐

柳州市建立长效机制强化重点整治 八项措施 扫黑除恶

记者陆晓艺晚报讯今年,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决战决胜新阶段。记者日前从市委政法委获悉,柳州市制定出台了八项...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个口罩感动嫌疑人 男子当场举报,警方由此抓获两名涉毒嫌疑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