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一游泳爱好者 疑因疾病水中身亡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4-05 09:3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覃乐维

晚报讯 4月1日上午8时许,在柳南区壶西大桥西侧的柳江水域里,一名中年男子游泳时疑因突发疾病在水中昏迷不醒。医务人员来到现场后对男子进行了近一个小时的抢救,但男子仍不幸身亡。

当天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只见壶西大桥下的西堤路上停着一辆急救车,同时还有警务人员正在维持着现场秩序。

据了解,死者姓甘,55岁左右,就住在潭中西路附近的某小区里。附近的几名游泳爱好者说,甘先生是一名冬泳爱好者,冬天都会来柳江游泳,已经坚持了几年。每次游泳甘先生都会随身携带一个充气囊(俗称“跟屁虫”),既可用来装衣服,也可以用来救生。一名冬泳爱好者说,甘先生每次游泳时会往上游游去,游一两公里后便返程。

有目击者说,事发前,甘先生已经在游回程的路上,在距离下水点还有约20米的时候,他突然一动不动,侧卧在水面上漂着。当甘先生即将漂到下水点附近时,岸边的其他游泳爱好者发现了异常,上前查看发现他已经昏迷不醒,于是立即将他拉上岸并拨打了报警电话。120医务人员来到现场后对他进行了约1个小时的抢救,但仍无力回天。有游泳爱好者猜测甘先生可能是突发疾病后昏迷在水中。

现场医务人员告诉记者,经他们初步检查,甘先生为溺水身亡,不过具体死因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报料人夏小姐奖励30元)

新闻推荐

用三轮车“顶班” 违规运载氧气瓶 当事人被查处时竟称:“下雨天又盖好篷布,没事的”

通讯员朱开健晚报讯下雨天用篷布盖住易燃易爆的氧气瓶装在三轮车上运输,就能确保安全吗?当然不能!3月16日下午,柳北区城管执...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游泳爱好者 疑因疾病水中身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