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女子打电话给丈夫说要跳河轻生 一段视频一张照片 民警迅速锁定方位 由于民警及时赶到救援,避免了一起悲剧的发生

来源:南国今报 2020-04-06 14:02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远来通讯员张家杰)4月4日下午2时许,柳州市公安局城中巡警大队五一警务站接到市民小蓝(化名)报警称,其妻子欲在柳江大桥跳河轻生。接警后,警组立即赶往寻找。民警通过一张图片一段视频,精确判断出女子的具体位置,为随后的施救抢得了先机。

经了解,当日下午2时许,五一警务站接到小蓝报警称,其妻子因为双方家庭矛盾,十多分钟前打电话给他,称她目前在柳江大桥,准备轻生。

民警了解到,欲轻生女子的丈夫此时并不在柳州,正忙着往柳江大桥赶,他甚至连妻子当日的穿着特征都说不清。如何在短时间内快速找到该女子,是避免悲剧发生的关键。

警组迅速驱车赶到柳江大桥,但沿途寻找并没有发现任何可疑女子。民警立即呼叫公共视频监控员查看沿途监控,希望能寻找到蛛丝马迹;同时联系小蓝,希望他能提供更多线索。

随后,小蓝向民警传送了一张照片,说这是妻子通话后给他发的一张照片。民警通过这张照片迅速做出判断,该女子是在柳江河边清水平台处拍的照片,并非桥面。

获知这一重要线索后,警组立即组织警力往亲水平台方向搜索,并在该处与小蓝会合。其后,民警搜索亲水平台并没有发现小蓝的妻子,在该处钓鱼的群众也表示,没有任何异常情况发生。

民警再次让小蓝与其妻子联系。经过数次尝试,其妻子谢小妹(化名)接通了小蓝的视频,视屏显示,谢小妹位于河堤围栏外侧。

警组立即与水上派出所民警兵分两路,一组乘坐快艇,一组沿河堤赶往预估位置。很快,民警就在预估位置发现了一名神色黯然的女子,该女子坐在围栏外侧,随时有坠河的可能。民警迅速冲过去,一把将女子抓住,接回安全位置。

随后,民警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地对谢小妹进行开导。经过约1小时的耐心疏导,谢小妹终于向民警敞开心扉,表示今后会积极面对生活,不做傻事。2

新闻推荐

大雨中,迷路老“骑手”欲走高速回家 被柳州东收费站工作人员拦下,为其寻家

请多关注家中老人今报柳州讯(通讯员熊宇李峥)4月5日清晨5时25分左右,在柳州东收费站外广场,一位年约六旬的老人骑着自行车想...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东门城楼】2020-04-06 11:23
评论:(女子打电话给丈夫说要跳河轻生 一段视频一张照片 民警迅速锁定方位 由于民警及时赶到救援,避免了一起悲剧的发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