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恒大御府 尊御名府,境享人生

来源:南国今报 2020-05-27 13:42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经济不断提升,城市脚步不断前进。在这样的发展步伐下,人们对于居住理想的追求也从未停止。建筑虽是凝固的,但它蕴含着无比深奥的人文思想,因此被赋予生命;正如家也不仅仅是一所房子,更是你选择的生活。

龙城蝶变,万物生长,总有一些房企,他们初心不改,以“家国天下”的情怀,以品质改变城市,改变生活;他们勇担社会责任,堪称城市的“脊梁”。

在紧紧把握时代脉搏,于房地产市场开疆扩土的同时,恒大地产不忘初心,始终秉承民生地产宗旨,深耕龙城6年,为约5000户龙城家庭实现安居梦想。2016年,恒大集团以恒大御府实力钜献龙城,打造城市品质人居典范。

城市发展,政策牵引,河东以新城市中心的身份呈现在市民面前,也是一种必然。岁序更迭,人们的置业观念也在不断更新,占据城芯繁华地段的住宅也成了很多人置业的秘笈,因此近年来河东热土一直是追求生活艺术以及聪明的置业者们的必争之地。然而如今大热的河东土地资源日渐减少,占据珍贵土地资源的恒大御府毋庸置疑地成为了片区备受热捧的“沧海遗珠”。

A

醇熟大城,大势已成

秉承恒大“御”字系品质,柳州恒大御府立足于市民的需求,不断采用先进的设计理念和技术,以工匠精神用心雕琢建筑作品,礼献龙城43万平方米大宅,书写城市新篇章,成就居者非凡之境。

项目择址于德润路1号,东环大道城市主动脉在旁,根据柳州“一心两城,一轴两翼”发展理念,河东片区定位为柳州市的高品质居住、商业办公区,成为未来柳州“两城一心”中的核芯区域。恒大御府傲居于河东轴心,享区域配套利好,打造区域品牌人居典范。

项目毗邻河东综合交通枢纽,在建双轻轨1、2号线(规划)交会,多条BRT纵横内外,立体交通网路即刻通达城市繁华。不仅华润万象城、城中万达广场、阳光100等商业综合体环伺左右,片区内还涵盖科技馆、广电中心、体育中心、以及在建的“刘三姐大剧院”等文娱设施,居醇熟大城,咫尺悦享生活。

居御府书香大境,触摸城市文脉。东环小学、德润小学、德润中学、广西科技大学,全学龄优教,学校举步即达。市人民医院、社区医院近在咫尺,便捷医疗资源为健康保驾护航。

恒大御府打造约22000㎡社区商业,约2500㎡多功能会所,生活缤纷荟萃,生活娱乐两齐全。项目拥有欧陆园林,布局恢弘,景观精致,揽尽繁华之势,典藏一方美景,成就优美私家后院,释放悠然雅致生活。外揽70亩生态绿地,箭盘山公园、蟠龙山公园簇拥环绕。城市之上,开窗见风景,关窗浴日光,千米阔景,尽在眼底。步入宽阔臻美园林之中,水声潺潺,悦耳动人,微风拂过,和着风声浅吟低唱。悠居多景生态人文大境,足不出户生活就能被鲜氧包围。

B

居生活美学之上

诗意现方寸之间

任何诗意的栖居,终要落回生活上,生活除了温度,应该有不一样的态度,而家的细节决定生活的态度。柳州恒大御府筑造精致户型,塑造美好生活态度。合理的功能分区将生活规划得井井有条。布局巧妙,干湿分离,于细节处考究建构品质生活。一方阳台,便是一隅天地,清风之下,立于超大观景阳台,享万千风景,阅人生壮阔,清风阳光相伴,览尽园林四季风华。恒大御府携手多家品牌,带装修交付,匠心筑就生活的每一个细节,精心打造龙城人居新生活,成就理想新居所。

C

以“诚”筑城

打造理想人居

物业的服务质量直接影响业主入住后的居住体验,一个小区的物业好坏,直接决定着小区的品质。恒大金碧物业凭借其一贯的创新精神、专业化管理、规范化运作等优势,不断引入国内外先进的管理理念,提供24小时贴心服务,打造金碧物业特色管理模式,以其鲜明的三大特色:特色的保安队伍、特色的物业服务、特色的社区文化,立足于全国物业管理行业。

时至今日,河东片区醇熟的城市配套,浓厚的生活氛围,是其显著优势之一,这里是繁华之地,也是高品质楼盘聚集地。

如今,首付23万起,就可入驻河东,建面约82㎡品质两房,5套一口价,这一切,尽在恒大御府。

售房柳字第(2019)113号

新闻推荐

漂泊半生还故乡 苦干巧干奔小康 记鱼峰区里雍镇基田村种菜能手黄庆武

自己种的辣椒丰收,黄庆武喜上眉梢。5月19日一大早,记者来到鱼峰区里雍镇基田村。村民们说,黄庆武是个能人,一个人种着40亩的...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风定莲池自在香2020-05-27 10:09
评论:(恒大御府 尊御名府,境享人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