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深耕柳州更懂柳州心 沃海置业匠造人居品质大盘

来源:南国今报 2020-05-29 13:55   https://www.yybnet.net/

近年来,随着柳州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外来房企纷纷进驻柳州,柳州楼市呈现出龙争虎斗、竞争激烈的局面。对此,柳州本土房企——沃海置业,是如何在市场中脱颖而出,抢占市场先机的呢?本次,我们一起走进柳州沃海置业有限公司,深挖其中的魅力。

九年磨一剑以品质成就实力

柳州沃海置业有限公司,于2011年成立。九年来,沃海置业以一颗“赤子之心”,扮演着柳州城市建设者的身份,推动着柳州城市化进程,见证着柳州的发展,同时,也以品质人居,提升柳州老百姓的生活水平。

作为柳州本土房企,柳州市沃海置业立足于国际化前瞻眼光,洞悉柳州未来的发展潜力,秉承“打造品牌·以品质制胜”的理念,分别在柳州河东、柳南,匠造一个个品质项目,并细心打磨了魅力首座、南俪首座以及东涫首座三大“首座系列”品质大宅。洞悉人居本真,从人居角度出发,将前沿的技术工艺融入住宅中,精雕细琢的人居生活,广受购房者青睐。

据易居·克尔瑞数据统计,2019年,柳州沃海置业有限公司,在成交金额与成交面积方面,均有良好表现,综合实力跃居柳州本土房企前列,成为名副其实的实力房企,也成为颇受老百姓信赖的本土房企。

沃海置业,九年深耕柳州,以良好品质和口碑,通过一点一滴的积累,成就了柳州本土的实力房企。

沃海置业以情怀匠造人居典范

根于柳州,源于柳州,作为柳州土生土长的本地房企,沃海置业对柳州这片热土以及柳州人,更是具有一份深深的情怀,在产品打造方面,更是精雕细啄、用心打磨,造就了一个个人居典范。

如大家熟知的魅力首座、南俪首座以及东涫首座三大项目,是沃海置业匠心打造的人居典范。虽在项目定位、建设方面,三大项目各有千秋,但在产品品质建造方面,沃海置业十分严谨。从项目的设计、建造以及交付,沃海置业均以柳州人居住习惯出发,注重细节之处的打磨,并以宽奢、阔绰的建筑空间,给予居者多变的生活空间。通过建筑产品本身的精雕细啄与匠心打造,提升了柳州人居水平,也点亮了柳州百变的人居生活。

升级之作南俪首座

成就理想人居大城

南俪首座,作为沃海置业匠心打造的又一升级项目,其择址于柳南旧机场片,周边成熟的配套,为业主打造一个成熟的理想人居大城。

南俪首座项目,十分注重业主的居住体验感。在布局方面,小区建筑高低搭配、错落有致,营造良好的通风和采光效果;庄重典雅的地中海园林,营造出细致、优雅的生活氛围;黄色的建筑外立面,透着浓郁的外国风情;9米高的入户大堂,彰显着气派与尊贵感......

南俪首座,历经5年的精雕细琢,成就一座理想人居大城。居于此,满眼清新绿色,满是繁花似锦;目之所及,皆是自然美好,心之所想,皆可满足,居于此,乐享美好人生。

新闻推荐

柳州市发力打通农产品供应“最初和最后一公里” 5类项目有扶持 最高可获500万元

记者粟桂利晚报讯柳州市正在发力通过农商互联,打通农产品供应链“最初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市商务局、财政局5月25...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深耕柳州更懂柳州心 沃海置业匠造人居品质大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