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造大城,才是楼市发展出路 大城生活或将成为未来城市生活的度假方式

来源:南国今报 2020-06-02 13:46   https://www.yybnet.net/

香颂?蔚澜半岛实景图

人,为什么要去旅行。也许这是见过更好的答案。

出去旅行,不是去看风景,而是去寻回自己——本真的自己,带上灵魂和梦想。

但忙碌的都市生活,不一样的工作性质,甚至是这一次疫情影响,让大多数人困于三点一线的生活,困在一个城市里徘徊。

尤其是今年,旅行真的成为了梦想。

在经历过对于居住的长时间思考之后,远道集团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创想家人居梦的建造。

A

把每一段人生旅行的理想住所,变成私家梦

“早听说香颂·蔚澜半岛要把石榴河打造成流经窗前的风景。我早在去年中就开始来这里排队了。只要一有半岛房子的消息出来,就让工作人员通知我。”面对香颂·蔚澜半岛创想家生活,家住柳北的刘阿姨期待已久。

退休后喜欢去旅游的刘阿姨,在柳州已生活了40多年,年轻时为了生计,几乎把毕生时间放在了厂里的工作中,看了大半辈子的烟囱和机械,她希望余生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去生活,与花园为伍,与大自然相融。

而刚刚从农村出来的小何则希望能在柳州立足,不需要太宽太豪华的房子,只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柳州安个小小而温馨的家,只要它有点小浪漫、小清新。

面对不同客户的购房需求,香颂·蔚澜半岛的整个社区建筑更大程度遵循自然环境,沿着石榴河畔,将创想生活模式一一具体展现。不论是河岸的清新微风,还是走进莫奈画中的异域印象,住进这里,住进蔚澜半岛,大人未完成的童梦、小孩大胆冒险的畅想,都可以一一照进现实。

而就是这一座童话式“城堡”,几乎让每一个柳州人都为之心动。这哪里像寻常家的样子,简直就是旅行中理想居所的样子啊。

B

不论当下还是未来

柳州人想要的生活,这里都补足了

在对刚需购房群体的抽查走访中了解到,有的市民希望自己的家是闲适的,“我走过很多的地方,见过很多的城市,在我路过的地方,最喜欢莱茵河畔的咖啡馆,丽江古城的特色小餐厅,凤凰古城岸边的那个小酒吧。”资深驴友王先生对于旅行中的风景非常怀念。他说,如果这样的风景哪怕模仿着搬到自己的家附近,他都觉得幸福,因为那样的闲适感和放飞自由的心情是不能用其他物质来取代的。

也许,这就是千千万万个像王先生这样的驴友们为何总喜欢人在旅途的原因吧。城市、日常生活所不能给予的,只能从紧张的生活中挤出一点点有限的时间去弥补。

“真实的生活就是当下,就在眼前,无论你出游多少次,回家的那一瞬间,那个感觉才是人生中真实的生活样子。”已经走过了上百万公里、看过30多个国家和地区风景的杨女士对于自己的旅行,给出这样的总结。“如果自己的家能做成旅途中风景如画的样子,那才是幸福。”

面对越来越高的居住需求,香颂·蔚澜半岛的回答是:“我们把这些都造出来。”据了解,在香颂·蔚澜半岛的湾畔生活场,满目琳琅皆是朋友圈、抖音刷屏网红风景。几乎每一位走进香颂·蔚澜半岛的市民都有这样的感觉:一到这来,就有在旅行的感觉,看着在湖里高傲的黑天鹅、在树上叽叽喳喳叫个不停的百灵鸟,还有沿路的黄槐、木芙蓉、海桐、茶花、玉兰、胜蕨、八角桂等植被风景,都让人流连忘返,“举起手机,来几组美美照留念几乎成了所有客人的统一标准动作。”这是保安小韦每一天在香颂·蔚澜半岛看到日常的一幕画面。可以说,大多数市民未来想要的生活模样,在香颂·蔚澜半岛都实现了。

C

更想要的生活模样,才称之为5.0创想社区

我国住房改革从1999年开始施行,至今已历经21年的发展,这20多年来,柳州市民也经历了从单位自建房、毫无绿化的集资房、有绿化规划最终变成业主菜地的商品房、再到小高层、高层等品质小区的人居革新历程,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居民的居住需求早已从过去的“居者有其屋”向“居住优其屋”转变,这虽已悄然发生改变的居住,依然是刚需居住,改善型居住。相比起以往这些居住模式,即将到来的5.0创想社区,更像是居住模式的全面升级。

新时代的到来,人们追求更舒适的生活体验,一场人居的升级蝶变正悄然发生。

当整个柳州还处在品质小区的铺展阶段时,香颂·蔚澜半岛的5.0版本创想人居社区模式正在酝酿,它不仅满足于居住,更将文化艺术、运动健康、成长教育、亲密社交等文旅度假的特点融为一体。正如您所见,一到香颂·蔚澜半岛,映入眼帘的是梦幻般的社区大门,带着浓郁的法式建筑隐射出异域风情的文化生活氛围,超大的足球场、浪漫的水景园林,让人不禁联想到意大利的激情足球和在阿姆斯特丹水坝广场前的和平鸽景象。

利用天然地理优势,沿着柳江子母河“石榴河”两岸,水流穿过这片土地,将土地蜿蜒成四座半岛,均可实现三面临水的岛屿交错坐落在沿河两岸,不需要挪动任何一个板块,只将建筑融于自然,便形成了“一河、两岸、三桥、四岛”的业主私有河岸江景。在规划师的设计之下,更是几乎每一栋楼都能实现“推窗见江”。

香颂·蔚澜半岛的5.0创想生活社区,是基于各种风情文化的凝练和对生活的热爱集中表现上,进而对人们一直以来所追求的美好住行人居做出的全新诠释。在天鹅湖里的那一对黑天鹅,将热爱音乐的人们带入了柴可夫斯基的美妙音律境界;夏夜时追逐的萤火虫,带人们穿梭于氧吧之间;忘掉推不掉的工作任务,就和邻居朋友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球赛……这是从文化艺术、运动健康、成长教育、亲密社交的全立体式实现了创想人居和度假生活体验。让朝九晚五的年轻人在这里找到属于他们的精致生活场,让辛苦了一辈子的老人在这里享受度假般的岛居生活,让孩童在这片成长乐园里留藏美好的童年时光,将每一个创想生活场景呈现于这座千亩大城之内,这是为0-100岁的人打造全方位配套一站式生活的人居创想。

将每一个让人热泪盈眶的感动场景、每一个见微知著的居住需求,用5.0生态人居模式有机整合,这才是我们每个柳州人苦苦追寻的理想生活。

香颂·蔚澜半岛以千亩大盘的大体量,创想全新5.0人居生活,承载吃喝玩乐、医育住行一站式满足的0-100岁全龄生活配套,装下了100种度假方式,1000种人居创想,10000种生活的可能,更装下了柳州人从未停下脚步去追求美好生活的梦想。(丁雨洁)

预售许可证编号:鹿房许可字第20200003号

鹿房许可字第2019025号

新闻推荐

救人于千钧一发间 精湛医技获赞无数 记柳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内一科主任粟显才及其团队

查房时,粟显才给患者做检查。今报通讯员陈小燕摄面对危急重症,采用行之有效的救治方法,是挽救生命的不二法则。当常规治疗不...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造大城,才是楼市发展出路 大城生活或将成为未来城市生活的度假方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