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男子下河捞废钢烂铁遭遇不幸

来源:南国今报 2020-07-03 11:09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许如君)7月2日一大早,在柳州市东外环路龙屯河桥下,数十名村民陆续赶到,桥头边坡上停着一辆摩托车,这是他们一个亲戚的车,他们的这个亲戚从头天上午出门后一直未归,他们循着线索找到了这里。

村民们寻找的人叫黄强,今年54岁,没有妻儿,和母亲、弟弟生活在柳州市雒容镇南庆村龙屯。7月1日上午,家人见他骑摩托车出门,一直到晚上也没回家。于是7月2日天一亮,亲戚们报警后便开始分头寻找。

很快亲戚们便得到了线索。一对柳江造纸厂退休的老夫妻说,7月1日上午10时许,他们在龙屯河桥下钓鱼时,看到黄强脱衣服后下了河,由于他们当时专注钓鱼,过后并没有注意黄强是否上岸。

亲戚们得此消息后,便都赶到龙屯河桥边,看到黄强的摩托车停在桥南的边坡上,车上拴着一根竹竿,桥下有他的衣裤和鞋子。大家判断,他又是来这里下河捞废钢铁了。

黄强的妹妹说,黄强水性很好,常常下河打捞沉在水里的废钢废铁拿去卖钱。

龙屯河桥底,水流不是很急,但近几天降雨使河水变得很浑浊。亲戚中有对此河段水情比较了解的,便按黄强在此处遇险设定,指挥大家下河寻找。

亲戚们很快找来了竹筏、轮胎和竹竿、绳索等工具,从上午9时开始,青壮年便都下到了河里。

他们用竹竿往水下探,有的人还不时潜到水下。寻找一直持续到下午。

直到下午3时许,亲戚们终于在河里找到了黄强,不幸的是,他已无生命体征。

新闻推荐

六甲电站的杨小平当年的发小杜刚在寻你

六甲水电站建在大山里,周边风景如画。原来的电站生活区,早已弃用,变成一派荒芜景象。寻找故事寻找人:杜刚被寻找人:杨小平寻找...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下河捞废钢烂铁遭遇不幸)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